被什麼星座報復最可怕?

2009/05/12 09:39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不同星座的人就有不同的報復手段,在他們之中隱藏著最為可怕的終極復仇者,被他們盯上的人可沒有好日子過!當你不小心成為他們的報復對象,會有什麼後果在等著你?
◆第一名:天蠍座
代表理論:天蠍能讓你見識什麼叫做最毒報復手法!
有仇不報非天蠍!這句話雖然狠,但卻能反映典型天蠍座的特徵,不信?那就上網搜尋有關報復字眼的星座榜單,你會發現大家似乎都已經公認了天蠍座是最具報復性的第一名星座,而且報復手段也是最高的那個!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報復心,試想一下,如果你全心全意付出了真心真意,換來的卻是離棄和傷害,隨便換個人都會很火大,只是極端路線的天蠍座的怒火會特別旺盛。一般人頂多就是憤怒悲傷感慨,之後趕緊養傷,而天蠍座腦中的仇恨會留存很久,不論從他們自身的性格還是別人對他們的感受都能看出:他們不當善類已經很久了!
◆第二名:處女座
代表理論:很難猜到他們在計劃什麼,等你反應過來,已經發起報復攻勢了!
報復可是個技巧,輕則不痛不癢沒有效果,重則易惹火上身,所以有計劃的報復應該是最可靠的,恰巧處女座的人都很會耍這種小技巧,大小事情都是他們規劃並掌控進度,所以他們能擠到可怕復仇者的前三位也就完全不奇怪了。處女座若是要復仇的話,很可能會選擇長時間的潛伏醞釀,一邊努力讓自己的力量遠遠凌駕在你之上,一邊為你編織巨大的陷阱,接下來就看著你不自覺地按照他的計劃一步一步掉進去,結果就是你得到懲罰,而他們會站在高處看你的笑話,讓你覺得自己失敗到極點。

◆第三名:獅子座
代表理論:獅子絕不會容忍別人的傷害行為,他們會牢記著這筆帳,不討回來絕不罷休!
獅子座最痛恨人家踩到他們的尊嚴和面子,雖然一般情況下他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儘量不做出丟臉的事,但老虎不發威,你當它是病貓?稍微有理智的人都知道:惹惱獅子就可能被它們攻擊;激怒國王或女王的人更是沒有好下場。一般得罪獅子的情況下,若你識相點來個負荊請罪再加上多多讚美,或許他們一高興還能忘記這回事;但如果你做出讓他們蒙羞的事,那麼對不起,就算他們不會當場發作,可總有一天會還以顔色,而且是加倍的!特別是像情人欺騙背叛等同於把他們的面子踩在腳底下的大罪,他們絕對會為之瘋狂,喪失理智!你也別想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