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國中的時候,放寒假都會去阿媽家玩。很多親戚的小孩也會來這裡度假。
裡面有一個小表弟,很可愛也很好笑。我寫這篇文章時,同時也在懺悔!
保護當事人的姓名,小表弟化名為『阿勇』!有一次下午,一堆親戚、小朋友在辦烤肉。
阿勇:阿母,我要吃香腸,要幫我烤喔!我要吃好多好多。
(還用仰角45度的表情看著我,幹嘛,向我示威呀。本姑娘不喜歡吃烤香腸,死小孩。)
過不久,阿勇的手裡拿了兩三隻插著竹籤的烤香腸,得意的在一旁坐著,滿足的享受著。
(又將眼神飄向我這裡,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有什麼好得意的。)
因為烤肉的味道太香了,將小狗都引過來了。阿勇:『小黃~~!來、來、來,香腸給你吃』。
當小狗快要吃到時,又迅速的將香腸抽回去,來回完了好幾遍。
後來,我看不下去,夾了一塊肉給小黃吃,也用45度角的眼神飄向阿勇,
怎~樣。可能是飲料喝太多了,阿勇想尿尿。
小朋友嘛,都會隨便找個空地排解。阿勇嘴裡咬著香腸的竹籤
(不知道後方的小黃悄悄的隨香味跟著他),當他拉下褲子要尿完拉起褲子時,
小黃一溜煙的往前跳,一口咬上去,好顯褲子拉的快,只咬到褲子,
不過小黃就這樣盪呀盪的隔著褲子咬著阿勇的小雞雞!大家都被阿勇的哭聲給嚇到了,
只見阿勇的褲子那裡掛著一隻狗。阿勇的媽媽嚇死了,連忙的把小黃抓走,
然後拉開褲子看看小寶貝有沒有事情。好家在小黃還很小隻,所以家族的命脈得以保存。
我就對阿勇說,誰叫你剛剛要欺負小黃,他報仇了。晚上他會趁你睡覺的時候咬你的小雞雞,哈哈哈!
後來阿勇好像真的嚇到了,拿了香腸到小黃的面前跟他說:
『小黃,對不起啦,這個才是香腸,你晚上不要咬錯囉!』
本以為阿勇的小雞雞逃過了一劫,沒想到只是個伏筆而已。
隔天早上,我在浴室刷牙洗臉,阿勇跑進來要尿尿,因為阿勇很矮,
所以他的高度剛剛好只能將小雞雞平躺在馬桶邊上,真的是嘟嘟好呀!
阿勇:『表姊,你看,我的小雞雞還在喔,沒有被咬掉。』
才剛說完,不知怎麼了,馬桶蓋突然有要往下蓋的趨勢,
我看到後想伸手去扶著馬桶蓋,免得壓到了阿勇的小雞雞。
但,由於我沒有戴眼鏡,看不太清楚,雖然抓到了馬桶蓋,但地板太滑了,
馬桶蓋就這樣產生了重力加速度,啪~~的一聲。隨之而來的是阿勇悽慘的哭聲,
我連忙的安慰他,對他說:
『來、來、來,給表姊看看,表姊呼呼』(我在幹嘛呀我)!
阿勇:『妳走開、妳走開,妳跟小黃一樣壞』(什麼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手在幫他柔小雞雞(第一次摸男生的小雞雞這麼久>///<)!
由於阿勇的哭聲實在是太大聲了,把阿姨引過來了。阿姨進到浴室,
看到我正在愛撫阿勇的小雞雞,眼睛瞪大大的且用發抖的聲音說:
『阿玲,妳….在….幹….什…..麼???』阿姨,
看到我手中的小雞雞變大了(應該是受傷腫起來),
趁阿姨還沒有昏倒之前,我以閃電的速度將過程敘述一遍,阿姨的血壓,才慢慢降下來。
後來,阿勇去給醫生看,還好沒什麼大礙,過幾天就沒事了。不過之後,每次去阿媽家玩,
阿勇看到我都會很自然的用手護住那裡。唉~~~~小時候的陰影影響還蠻大的。

作者:iamlittle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