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情景 小老鼠搶美洲豹午餐(組圖)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6-06 10:35:55 

美洲豹希娜因小老鼠的突然出現而感到困惑和不安。

  中評社香港6月6日電/據英國媒體4日報道,一只出生才兩三個月的老鼠走到美洲豹的午餐前,自顧自地享受起豹子的美餐。即便是在美洲豹不斷“騷擾”的情況下,小老鼠還是“旁若無豹”地享受美食。而這一幕卻被攝影愛好者凱西.庫特布裡奇拍到。


  凱西透露,他是在近日參觀英國赫特福德郡聖塔戈的豹類保護區時,拍到這一罕見情景的。凱西聲稱,這只被老鼠“騷擾”的成年美洲豹名為希娜。顯然,希娜並不知道小老鼠怎麼闖進自己的地盤的。面對眼前的小家夥,希娜感到很困惑,它不停地嗅著小老鼠。起初,小老鼠還會在希娜聞自己的時候暫停一下“掠食行為”,後來幹脆像沒事發生一樣。有時小老鼠一動,還會嚇希娜一跳。

.

希娜試著“溫柔地”推開小老鼠,但後者根本不為所動。

小老鼠“旁若無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