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吉拉迪稱讚建仔表現出色 打擊火力未支援

(2009/06/18 13:56)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對於王建民在18日的投球表現,吉拉迪說:「投的很出色,在15個出局數中有10個是滾地球出局,輸球並非王建民投的不好,而是打擊火力未支援。」至於是否有下一次先發,他說:「我只能安全地說,將有下一次先發。」吉拉迪還要看王建民的比賽錄影帶再決定。

 
吉拉迪在之前一再說:「這一場先發對王建民非常重要。」但他並沒有說,如果表現不好,王建民會如何?不過大家都認為,王建民這一場比賽是先發輪值的保衛戰。
王建民在18日的表現讓吉拉迪滿意地說:「我們希望看到王建民投出好的內容,今天晚上我們看到了。」他表示,除了被打全壘打那一球之外,其它被打安打的球都投的不錯,壓制的很好。
他表示,期待可以看到很多的滾地球出局,果然15個出局數裡有10個是滾地球出局,可以說投的很出色。至於王建民的下一次先發,吉拉迪說要看過比賽錄影帶之後再決定,但可以安全地說:「將有再一次先發。」


MLB/輸國民丟臉? 亞伯拉罕:找回建仔洋基非全盤皆輸
2009/06/18 13:26  記者陳孟孟/綜合報導
在孩子出生不久後,初為人父的王建民面臨先發期末考的測驗,今天建仔主投5局被敲出6支全壘打、包含1發陽春砲,責失3分,整體表現要比過去優異。資深記者亞伯拉罕(Peter Abraham)表示,雖然洋基最後以2:3輸給華盛頓國民,但若能重拾建仔投球威力與自信,今晚就並非全盤皆輸。
建仔今天先發5局共花費91球,其中54顆為好球、37顆為壞球,球速依然維持的相當不錯,最快到達94英哩(相當於151公里),被敲出6支安打中包含鄧恩(Adam Dunn)的一發陽春砲,丟掉的3分皆為自責分,防禦率已經下降至12.65。
大致上來說建仔今天已經通過了測驗,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從子弟兵的表情可以看到更多的自信與笑容,而解決的15個人次中有多達10名為滾地球出局,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吉拉迪指出,基本上來說建仔還是有下一次的先發,但他還是必須回去仔細的看過錄影帶後,才能正式的做出決定。
相當關心建仔的亞伯拉罕則認為,建仔今晚的演出絕對有資格再一次先發。他強調,今天洋基輸給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是個可怕的失敗,但這場比賽若能幫助王建民回歸到過去的投球威力,那麼今晚就並非全盤皆輸,「若洋基最後決定把王(建民)撤出輪值表,我會很驚訝」。
但建仔對於吞下本季第5場敗仗,心情上還是顯得有些失落,建仔說:「無論總教練最後的決定是什麼,我還是輸了這場球」。不過當國外媒體提及剛出生的兒子時,建仔臉上便露出笑容,「他很可愛,看起來很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