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與台塑石油

嘿嘿?有開車的人,記得實驗看看喲?不知是真是假,參考看看吧!近半年來,實地測試中國石油與台塑石油兩家油品。

從油耗來看 
使用中油油品,每公升平均可跑16km-高速公路
每公升平均可跑12km-台中市區
每公升平均可跑 9km-台北市區
使用台塑油品,每公升平均可跑12km-高速公路
每公升平均可跑 9km-台中市區
每公升平均可跑 6km-台北市區
使用油資,每次油滿油品,約在750-770元之間(約38公升,本車油箱為40公升)

實地測試 
使用中油油品/使用油資僅280元就足夠從台中市逢甲大學出發,至台北市松江路與長春路口,使用油資250元就足夠從台北市松江路與長春路口,至台中市逢甲大學門口。
使用台塑油品/使用油資得400元才足夠從台中市逢甲大學出發,至台北市松江路與長春路口,使用油資330元才足夠從台北市松江路與長春路口,至台中市逢甲大學門口。
特別是在三義路段,使用中國石油馬力較足,大約時速100km/h沒有問題,但使用台塑石油時,時速上不到90km/h,使用車輛規格:1500cc,(這算是小車吧)手排,車上無電器用品,且未開冷氣,天氣條件相似,夜間行駛,未遇塞車等特殊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