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砲轟「死都死了」 郭冠英:這是事實!

(2009/08/23 22:30)

郭冠英語不經人死不休,大力讚揚馬政府救災表現完全沒有錯之外,還批評CNN干涉內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醜化「台灣是鬼島」辱台言論,遭免職的前新聞局駐多倫多一等秘書郭冠英語出驚人,他要馬總統別浪費時間去慰問災民,他說人「死了都死了」,不用去作秀,還說,災情發生時,他跟老婆正在「炒飯」,所以劉兆玄理髮、閣員去吃飯,真的不需要苛責,這樣的言論引發網友強力抨擊,不過,郭冠英一點也不在乎,他說,即使全世界都反對,他還是要說,因為這是事實。
郭冠英這次力挺颱風夜還在吃飯、理髮的劉內閣,他說,「災情發生的時候,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我還是照樣吃飯、大便、刷牙,我馬上蓬頭垢面到現場,去慰問那些災民有什麼用呢?那才是作秀,有什麼用,人死了都死了嘛。」

郭冠英還說:「我覺得劉兆玄一點也沒有錯、薛香川也沒錯、夏立言做的很對,我們叫外國直升機來的時候,都已經7、8天以後,他(夏立言)就算給他們公文,立刻叫他們(外援)過來,都過了7、8天了,請問7、8天後,能對水災做什麼?不過是運屍體而已嘛!」
這些話聽在災民身裡很刺耳,網友群情激憤,網路討論罵聲、噓聲四起,有人砲轟郭冠英是人渣,領那麼多中華民國薪水,卻說一口吃裡扒外的鬼話,也有網友罵郭冠英連垃圾都不如,實在是不要臉,還有人要郭冠英滾去對岸、趕快回歸祖國,更有網友氣到連髒話都罵出來。
但郭冠英本人倒是不以為然,而且提出另一番見解。

他表示,網路上大部分,都是支持他的人,「我想支持我的人大概到了,70%...65%到70%的支持程度,就算今天大家把我罵慘了,如果不認真的去搞『本』,不認真去解決這個我們環保這些問題的話,將來還是會發生嘛,我們能不能防止他(災民)死?我們要從什麼方式來防止他死,這才是『高級的』做法,『低級的』只會哭叫。」
郭冠英還進一步建議馬總統不要到處「奔喪」,做不必要的道歉,郭冠英,「大中至正,一點沒錯!我說人已經死了,這不是一個事實嗎?」

他堅持自己講的是實話,也不打算道歉,這種一貫的麻辣風格,再度引發爭議,但不在公職的他已經不在意了,因此變本加厲。另外,有網友認為,郭冠英言論只會害慘國民黨,「他是想惡搞KM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