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綁匪生兩子續:被關屋棚做性奴18年(組圖|視頻)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8/29/big5_54667.html
  核心提示︰18年前,美國一名11歲的女孩在上學的路上遭到綁架。18年後,警方終于找到了她,卻發現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而孩子的父親正是綁匪。18年來,這名女孩一直被綁匪囚禁在一個裝有隔音材料的屋棚中,成為綁匪性奴。

  新快報8月29日報道 據英國廣播公司等媒體28日報道,18年前,一名11歲的女孩在上學的路上遭到綁架。18年後,警方終于找到了她,卻發現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而孩子的父親正是綁匪。

  11歲上學途中慘遭綁架

  據報道,1991年6月10日早晨,當時11歲,美國加州的杰西‧利‧杜加德獨自一人走向家附近的一個公共汽車站準備乘車上學時,一輛灰色小汽車突然停靠在她的身邊,車上下來一名30多歲的女性,一把將杰西拉進車中,車上的男性司機隨後駕駛汽車在幾秒鐘內逃之夭夭。



  視頻說明︰嫌犯加利多夫婦的鄰居說︰“我們(指與加利多一家人)打過幾次照面,現在想想有些可笑,不過,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隔壁還挺可怕的。”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news/2009/8/29/2009082903065431a2b.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杰西11歲時的模樣和根據電腦軟件模擬的她現在的可能模樣。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news/2009/8/29/2009082903062252297.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加利多的妻子南茜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news/2009/8/29/20090829030601eed94.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加利多


  杰西的繼父卡爾從200米遠的自家車庫前听到了女兒的尖叫,並親眼目睹了杰西被綁架的全過程。卡爾騎上一輛山地車就開始追趕綁匪的汽車,可是自行車的速度顯然不可能追上汽車,卡爾只得騎車返回家中,大聲呼喊鄰居趕快幫他撥打“911”電話報警。然而從那以後,杰西就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杳無音信。

  29歲被關屋棚整整18年

  事實上,綁架杰西的罪犯是一名叫做菲利浦‧加利多的假釋強奸犯和他的妻子南茜。據悉,加利多將杰西綁架到自己位于加州安蒂俄克市的郊區家中後,竟將她關在了自家後院內另一個更加隱蔽的後院中,並強迫11歲的杰西當了他18年的“性奴”!據報道,加利多在那個外人無法看到的後院中建造了兩間3米長、3米寬的小屋棚,其中一間安裝著電燈、淋浴設備以及簡易的廁所,在長達18年中,杰西就被關在這間小屋棚中。這間小屋棚還裝備著隔音材料,從而可以防止附近鄰居們听到杰西的哭喊聲和呼救聲。

  另外,杰西還被迫為加利多生育了兩名女兒,其中一名現年15歲,另一名11歲。在過去這些年中,杰西的兩個女兒和她一樣被關在加利多家隱蔽的後院中,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杰西的兩個女兒從來沒有上過一天學,即使生病,她們也從來沒有看過一次醫生。

  帶著女兒外出 綁匪露出馬腳

  當地時間8月25日,菲利浦‧加利多帶著11歲和15歲的兩名女孩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校園,因神色有異,巡邏校警盤問後對其進行背景調查,發現加利多是一名假釋犯。26日,假釋官要求加利多到他辦公室報到,與加利多同時到場的有他的妻子南茜和被稱為“艾莉莎”的杰西‧利‧杜加德以及一對女兒。

  這名產生懷疑的假釋官立即報了警,加利多和妻子南茜隨後被警方逮捕,保釋金高達100萬美元。如今已經29歲的綁架受害者杰西也在警察局中向警方承認了自己的真實身份,稱她正是1991年在南塔霍湖地區遭到綁架的女童。

  據悉,加利多除了受到綁架罪指控外,他還遭到暴力強奸罪、對未成年人實施淫蕩行為罪的調查,而他的妻子南茜則遭到了綁架罪和共謀罪指控。

  “性奴”案震驚美國

  假釋強奸犯加利多將11歲女童綁架囚禁當了18年性奴的驚天內幕曝光後,震驚了整個美國,也將加利多的鄰居們驚得目瞪口呆。加利多的鄰居們稱,加利多家的房子窗戶上始終安裝著鐵條,鄰居們一直都感到他的家非常神秘。據35歲的女鄰居海迪‧佩里稱,加利多曾告訴她,他在家中教育自己的女兒們,她們從不罵人,也從不看電視。佩里說︰“我當時只是認為他有點古怪而已,他擁有幾個孩子,但她們從不外出。”

  數據

  每40秒丟一個小孩

  美國一個援助失蹤兒童的組織AMBERAlert提供的信息顯示,在美國,每40秒就有一個美國兒童失蹤,一年大約80萬,一半以上受害者是4歲至11歲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