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
靈異事件當事人
人間異語:太窮拿小孩 嬰靈從此困家人
2009年09月21日蘋果日報
Q:謠傳你家每年鬧鬼,是真的嗎?
A:我太太20幾歲時,曾自己拿掉3個孩子,她說她每次都先吃一些偏方藥草或紅花,然後在浴室把胎兒弄掉,再用塑膠袋把流出來的東西包一包,拿到排水溝丟。我少年時,每晚睡覺前都要跟她相好一次,她懷孕都會跟我講,前4胎都生了下來,之後她怕負擔大、養不起,全處理掉。我什麼避孕觀念都沒有,也沒閒錢去醫院。有次老婆出血不止,我只載她去給密醫打針,讓她休養一陣子,自然好轉。
到了老大上國中時,家裡開始出現怪事。只要每年農曆7月1日到,凌晨零時後,屋外就出現小孩的哭笑聲,且不只1個,是好幾個。剛開始我太太跟我講,我不信,後來小孩哭了好幾個晚上,我太太開始害怕。有次,我聽到有人一直拍窗戶,一氣之下外面看。
我一眼就看到3個身體沾著血、有一個沒手掌、一個沒腿的小孩,盯著我看,我和他們距離大概5公尺;我當場腳真的軟掉,一直冒汗、發抖,連叫救命都叫不出來。我站了10幾分鐘,像有東西壓住我,動不了。
每年來「習慣了」
過一陣子,小孩們消失,我實在太驚嚇了,先騙我太太是貓,然後自己坐在客廳,整晚睡不著。那時是民國80幾年,剛開始我先拜託一個地理師在家設壇作法,入夜時又在屋外放好幾把菜刀,還是無效,小孩的哭笑聲照樣出現,7月結束才停止。
我覺得這事要謹慎處理,就老實跟我太太講。她才說出另一個事實,她說當初這幾個嬰孩之一,有一個長到6個多月,流出來時,她看到還會動,就把他泡在水裡,讓他窒息。我請風水師、道士來超渡冤魂、改運,還弄了一個八卦陣,都沒用。每年7月,他們還是會回來。
Q:你們還繼續住那嗎?
A:我女兒很早就嫁出去,兩個兒子住新厝,舊厝就剩我們夫妻住。我那些孫子現在都不敢回來住,因為以前我女兒暑假曾帶他們回娘家,後來半夜聽到外面有聲音,嚇到不敢去廁所尿尿,就跟他媽媽講「阿公家有鬼」。我女兒和兒子多少知道一些原因。
這幾年家裡沒平靜過,我大兒子婚後酒精中毒、精神異常,現在住在精神病院,留下大媳婦照顧兩個小孩;小兒子也是,喝酒喝到罹患肝癌。我還是不斷打聽,看誰認識道行比較高的師父,可以幫忙解圍。
Q:有找到方法處理嗎?
A:什麼架設靈位、吃素念佛全無效,今年還是有回來,但我們夫妻也習慣了。幾天前,我趁我太太睡覺,出去跟小孩講話。我跟他們講,「阿爸阿母攏是種田人,不是我不養你們,而是要養4個哥哥姊姊已經不容易。你阿母怕你們吃苦,才這樣做,你們要好好去投胎。」話講完我走進房,就沒再聽到聲音了。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