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家族多智障 後代不願生育改名換姓(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24/big5_57690.html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D/FD94A82835030F59FB7971BB29F78BDC.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1939年,希特勒和孩子們一起慶祝自己50歲生日,照片中的小朋友據說是納粹要員的孩子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9月15日報道,比利時的兩名專家宣稱,他們已經“破譯”出德國納粹頭子阿道夫‧希特勒的DNA,並追查出39名仍然健在的希特勒“親戚”。自1945年希特勒自殺後,其後裔均改名換姓低調生活。

佷孫永不生兒育女

讓‧保羅‧穆德斯是一名比利時記者,馬克‧維爾米倫是一名比利時歷史學家和海關官員。幾年前,二人開始著手研究希特勒的家族史,並成功地追尋到希特勒家族後裔的下落。

路易斯、布賴恩和亞歷山大三人為親兄弟,是居住在美國紐約長島的三個普通人,且至今都未婚。在長島東帕奇古地區的一座小木屋里,路易斯和布賴恩兩兄弟相依為命,每天他們做著修剪花草的工作,而60歲的亞歷山大則是一個心理學家,現在已經退休。

幾年前,穆德斯和維爾米倫來到長島,對這3個人進行了7天7夜的跟蹤監視。在一家快餐店,亞歷山大吃過雞塊後,將擦完嘴的餐巾紙丟在托盤里隨後離開。兩個比利時記者眼疾手快地將那張沾上亞歷山大唾液的紙巾放入手提袋。幾天後,根據DNA檢測結果,穆德斯和維爾米倫證實,亞歷山大與希特勒具有血緣關系。

亞歷山大兄弟三人的父親名叫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是希特勒的親佷子。1939年3月,威廉從德國移民到了美國紐約。1944年,已經33歲的威廉加入了美國海軍,並成為海軍一等兵。退役後,威廉與一個德裔女子菲麗絲結婚,然後居家遷往長島。1987年,威廉去世,2002年,菲麗絲也隨他而去。威廉原本有4個孩子,除了亞歷山大三兄弟外,還有一個孩子叫霍華德,不幸于1989年死于車禍。

威廉在死前曾多次告誡家人,死後的骨灰千萬不能運回德國,並且在墓碑上也不能刻有“希特勒”的姓氏。與其父親相比,希特勒帶給亞歷山大兄弟的陰影充斥著他們的一生。霍華德還在世時,四兄弟就發了毒誓要今生不娶,且永不生兒育女,為的就是不能讓希特勒罪惡靈魂延續下去。

威廉一家都說德語,他們的怪異行為也成為記者造訪的理由。在穆德斯和維爾米倫之前,美國《紐約人》雜志記者梯摩西‧瑞巴克也曾對亞歷山大兄弟進行過跟蹤采訪。據瑞巴克回憶,當時他打電話跟兄弟三人聯系時,他們未作任何回應。
後來,瑞巴克來到他們長島的家。看到瑞巴克,他神情緊張,說在沒有與其他家族成員商量前,他不能談論任何有關威廉的事,隨後便把門關上了。
後來,瑞巴克又給第三個兄弟打電話,但對方一听說瑞巴克的自我介紹後,就掛斷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