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希特勒頭蓋骨"確屬女性 但牙齒屬于希特勒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30/big5_58391.html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2.cache.netease.com/cnews/2009/9/30/20090930094726db858.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這塊所謂希特勒帶著彈孔的頭骨實際上屬于一名女性


英國《衛報》9月27日報道稱,有美國科學家聲稱,經過檢測俄羅斯收藏多年的一塊希特勒的頭骨,竟然是一位女性的。甚至有人大膽猜測,希特勒當年根本沒在地堡中自殺。

對這則報道,《圖片報》予以反駁稱,最近,我們西邊的島國又開始嚷嚷了。英國人拿著所謂“希特勒頭蓋骨”的檢測結果,再一次拿這個話題開玩笑。英國《太陽報》在報道此事時有意把標題中希特勒的稱呼寫成了“Her Hitler”(在德文里Herr是先生的意思,《太陽報》有意漏掉了一個字母,變成了Her,也就是英文里的“她”意在諷刺希特勒的頭蓋骨實際上是一名女性的。)

這則報道的背景是︰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名考古學家和骨骼專家尼克‧貝蘭托尼不久前受邀前往莫斯科國家檔案館檢查希特勒的遺骸,包括一塊不完整的頭骨、地堡沙發上的血樣(希特勒自殺時濺上的)。回到美國,貝蘭托尼對這些樣品進行檢測後稱,這塊頭骨是一名女性的。

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自殺身亡。他的侍衛將其尸體抬到總理府花園地下室門口不遠的一個炮彈坑內,將其焚燒並掩埋。甦軍到來後,又將其尸體遺骸挖出並帶走。僅僅1945年到1946年一年間,希特勒的遺骸就被挪過3次地方。
1970年,當時的甦聯政府還下令燒毀希特勒的遺骸。如今,只剩下了一塊頭骨和幾顆牙齒。在這幾十年的過程中,並不排除有部分遺骸遺失或者被弄錯的情況出現。

根據來自德國科隆、漢堡和圖賓根的法醫專家檢測,那塊頭蓋骨的確屬于女性,而剩下的3顆牙齒卻是屬于希特勒本人的。
希特勒自殺身亡已經60多年,而英國媒體卻以所謂“希特勒頭蓋骨”的檢測結果懷疑其當時是否自殺實在可笑。

相關新聞︰

美科學家證實"希特勒頭骨"屬于女性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news/2009/9/28/200909280938521f311.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衛報》9月27日報道 幾乎大多數傳記在講述阿道夫‧希特勒的最後時刻時都是這樣寫的︰1945年4月30日,前甦聯紅軍攻入柏林的最後時刻,希特勒與愛娃在柏林的地堡中雙雙自盡。美國科學家日前聲稱,經過檢測俄羅斯收藏多年的一塊希特勒的頭骨,他們發現,頭骨竟然是一位女性的。有人大膽猜測,希特勒當年根本沒在地堡中自殺。

希特勒頭骨竟屬于女性

1946年,前甦聯紅軍在柏林的一個地堡中發現了一個帶有子彈孔的頭骨,當時各界一致認為,頭骨是希特勒的。日前,美國康涅狄格州考古學家和骨骼專家尼克‧貝蘭托尼證實,這個珍藏了幾十年的頭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而是一位年紀不足40歲的女性,她的身份尚不清楚。

貝蘭托尼不久前受邀前往莫斯科國家檔案館檢查希特勒的遺骸,包括一塊不完整的頭骨、地堡沙發上的血樣(希特勒自殺時濺上的)。貝蘭托尼取得了一些DNA樣本。回到美國後,貝蘭托尼研究小組使用犯罪實驗室中常用的方法,萃取出了少量可用的DNA樣本,通過分子復制程序復制了這些樣本,從中讀取出了部分遺傳信息。

貝蘭托尼等人驚訝地發現,這個頭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這個頭骨又小又薄,而男性頭骨一般較為厚實。通過頭骨的顱縫可以推測出,這是一個不足40歲的人。而1945年4月,希特勒已經56歲。唯一證明希特勒自殺的物理證據突然變得毫無價值,許多陰謀論者推測,希特勒當年根本沒有死在地堡。

頭骨主人另有其人

事實上,戰後幾十年來,希特勒的尸體的最後安葬處一直是個秘密。1945年4月前甦聯紅軍佔領柏林後,法醫根據情報,在地堡外面的花園中挖出了希特勒的尸體,並且立即秘密尸檢。頭骨的一部分已經缺失,可能是希特勒自殺時被子彈崩碎了,但是下巴和牙齒的記錄都非常吻合。而解剖報告最後也證實,希特勒確實只有一個睪丸。

1946年,斯大林秘密派遣調查人員前往柏林,在同一個地方重新找到希特勒尸體。這些人發現了部分缺失的頭骨。他們還將濺有希特勒血跡的沙發碎片運走。希特勒的尸體被葬在東德馬格德堡甦聯反間諜機構“間諜之死”中心,直到斯大林去世後很久這個秘密才公開。1970年,克格勃挖出希特勒尸體,火化後秘密將骨灰撒入河中。只有顎骨、頭骨碎片和濺血的沙發碎片被保存在情報機構的檔案中。

如果這個頭骨不是希特勒的,會是愛娃的嗎?因為與希特勒一起自殺時,愛娃只有33歲,並且與希特勒葬在同一個地方。但貝蘭托尼說,頭骨不是愛娃的。因為史料記載,愛娃不是死于用槍自盡,死後也沒有遭到槍擊。頭骨可能屬于一些普通人,因為當時在地堡周圍,有許多人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