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直銷萬人團 仍不走南台灣

  • 2009-10-10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10日電)中國大陸「十. 一」長假結束,陸客團下1個來台旺季在月底。近萬人直銷獎勵旅遊大團將自10月30日至11月24日分7個梯次來台,兩套行程都走北部和中部,南台灣仍然出局。

     內政部入出國暨移民署和交通部觀光局已收到寶健食品直銷團的行程表,寶健大陸直銷商共約9300人,隨團工作人員200多人,分成7梯次,每梯次約1300人,從大陸各地經香港轉機來台。

     寶健6天5夜萬人遊台分成A、B兩套行程,A行程從桃園國際機場下機後直奔中台灣,一路遊覽台中逢甲夜市、鹿港、日月潭和中台禪寺,隨後北上參觀台北101大樓、故宮和野柳等景點,在台北停留兩天後搭機離台。B行程則反方向進行,也就是先到台北,再到中部遊覽。

     前1個萬人遊台的大陸安利直銷團,因認為高雄港太遠,郵輪停靠北部、中部和東部港口,沒有到南台灣。這次寶健直銷團換成搭飛機來台,但南部還是缺席。9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