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懂命理 百名候選人找上門
  • 2009-10-16
  • 中國時報
  • 【張力可/桃園報導】
▲政治人物在楊梅鎮楊明國小校長陳宗權面前,往往只有坦白的份。(張力可攝)

 ▲政治人物在楊梅鎮楊明國小校長陳宗權面前,往往只有坦白的份。(張力可攝)

 楊梅鎮楊明國小校長陳宗權專長命理,曾替部會首長或總統候選人看八字,年底「三合一」選舉將至,最近有上百名候選人向他請益。他坦言政治人物看起來叱吒風雲,其實也有脆弱的一面。

 陳宗權從江西遷台的易學專家林肅,利用公餘鑽研命理,包括首長、民代、藝人等,過去卅年約三萬人拜訪過他。每逢選舉年,北、中、南各地候選人爭相請益,陳宗權來者不拒。

 暑假迄今,已有上百名候選人拜訪。不少候選人劈頭就問「我會當選嗎?」或是問他「我該怎麼選?」把陳宗權當成打選戰的軍師。有的候選人非常謹慎,逐一遞上本人乃至競選主任委員、總幹事、幕僚的生辰八字,就怕犯沖。

 求神問卜透露政客們脆弱的一面,陳宗權說,不少候選人四處拜訪命理師,就算命理專家答案相同,候選人也不怕麻煩,寧可多問。

 陳宗權說,政治人物難免有好有壞,遇到壞事做很多的政客,他會婉轉說「你前世可能做了壞事」,給對方下台階,並勸對方趕緊行善。至於「投機取巧」、「不正當」手段當選者,他直言可能會有報應,畢竟一些人落得晚年潦倒。

 他說,易經有統計學的成分,他會給對方「成功機率」當參考。

遇到真的不適合從政者,他會直言「不會當選」,勸對方把金錢心力拿去做公益。

陳宗權認為做事正派、事業有成者,才適合從政,唯有造福人群才能得到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