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述︰真是倒霉到底 剛擠上車胸罩就被擠掉了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0/20/big5_60706.html
上周四感冒了,在家休息。上午打了一針屁股好疼,吃完午飯正在看電視,老婆來電話讓我去給她買文胸(也就是bra)。

當時我腦袋里一片空白,天啊!怎麼買啊!但是一向無敵的我怎能說不敢去買,反正不是周末路上人不多,我就去看看,附近有個大甦果超市,肯定有,問完尺寸出發。

到了超市二層找到了文胸貨架,好家伙這麼多啊琳瑯滿目啊!至少有上百種,可是都是女孩子在挑選啊!只有一個男的還是陪女朋友的。

怎麼辦?我只好在旁邊裝作要買保暖內衣。一看文胸貨架前面沒人了,我馬上跑了過去,本來想最短時間隨便拿一個就走,突然發現不可能,文胸大小號碼怎麼沒標出來啊?

老婆說不要帶海綿的我只好用手摸一下文胸的厚度。正在我把手接觸到文胸的一剎那一對情侶出現了,女的在看文胸,男的在看我。

靠!我倒!我只好再次去保暖內衣貨架上躲起來,這對男女挑了半天才走邊走邊聊天。

我只好硬著頭皮再次過去挑選,這時候突然听見後面一個男人小聲的說了一句︰“剛才就是他。”我一回頭,剛才那對男女又回來了,指著我在竊竊私語。

女的看我的眼神由好奇變成了吃驚,MA的!不會把我當成變態了吧!?以為我有戀物癖吧!真想揍一頓這個猥瑣男,MA的!戀物癖是拿用過的文胸不會拿新的。

但是又怕影響我的光輝形象,只好以最快速度拿了一個閃人。出了一身汗,快走去結帳。

當我到達收銀台的時候我後悔了,收銀台的人不少啊!大家在排隊的時候無所事事的東張西望,而我的購物筐里面只有一個文胸而已,大家的眼光在漂移中在我的腋下停止了。

我當時想的就是馬上結帳走人,這個世界很多時候是不能如願的,前面的5個人卻有4個刷卡,大姐10元東西還刷卡我想揍人了。

而我前面的那位大媽買的棉褲竟然沒有標簽……。

這位大媽只好又回到超市去找標簽。在旁邊的收銀台已經換了3茬人的時候,該我結帳了一種解脫感油然而生,“56。30元,”“我有零錢我不刷卡!”

當我把錢一分不差的給她,準備離開的時候,收銀大姐說了一句話︰“對不起我這里沒有塑料袋了您自己拿走行嗎?”“對不起我這里沒有塑料袋了您自己拿走行嗎?”“對不起我這里沒有塑料袋了您自己拿走行嗎?”……

我自己拿走行嗎?MA的!

我一個大男人能拿這個走嗎?

我剛要發火回頭看了看10幾個一直盯著我購物籃的變態們,我狠狠地說了句“行!”扭頭就走,小票都沒要啊!

還好我穿著外套放在外套里面成功。累死我了,急出了一身汗,坐車回家吧!一會車來了,人還不少,沒關系我一個箭步就沖上去了。

在人群之中第一個上了車,從大衣里面的口袋里掏出公交卡滴的一聲然後向車尾座位走去。

這時候售票員在我耳邊喊了一句︰“小伙子,有東西掉地上了…。”“小伙子,有東西掉地上了…。”“小伙子,有東西掉地上了…。”

下一幕,就是我灰溜溜的拿著文胸下了車,頭也不回的走了,身後有人在說︰“這車太擠了,把一個人的胸罩都擠掉了,也不知是哪個姑娘的,還被個變態的小伙子撿了就跑了…”

于是我跑得更快了,真暈,以後打死我也不幫老婆買胸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