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钟罩铁布衫第一人

 

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定为“中国铁掌第一人”和“中国金钟罩铁布衫第一人”的中华武林奇人胡琼,最近在广东三水表演了手抓高速运转切割机和电钻钻人体绝技。图为冲击钻钻太阳穴。 中新社发 广东分社 摄
太阳穴经得起冲击钻的攻击吗?被称为“中国金钟铁布衫第一人”的胡琼近日在东莞表演了这一幕。他用冲击钻钻向自己的太阳穴,由于他的头硬如同金刚,除了擦破皮外,钻头无法钻进去。不过这一分钟的惊险表演,却令一名女游客当场被吓晕。

1分钟特技吓晕人
近日,“中国金钟铁布衫第一人”胡琼来到武林盟主会举办点丽城隐贤山庄,展示他的金钟铁布衫绝技。胡琼手持一把高速运转的冲击钻钻向木板,咝的一声,木板已穿。紧接着,只见他拔出钻头,扎马蹲腰,气沉丹田。大喝一声后,说时迟那时快,他把高速飞转的电动冲击钻钻向自己的太阳穴。电钻飞转,胡师傅双目紧闭、咬紧牙根。
胡师傅的表演吓得围观的人大气不敢出,多数女游客用手捂住双眼。一分钟过后,大师终于把电钻拿下来。人体中最薄弱的太阳穴居然只擦破了皮。胡师傅又将冲击钻钻向自己的肚皮。1分钟后,电钻停下,胡师傅的肚皮只红了一点表皮,毫发无损。
如此高深的奇功让观众惊讶不已,但也造成一名女士因过度惊恐晕倒在地。医护人员连忙通过各种手段将女士救醒。该女士醒来后,连呼“太恐怖了。”
此为特技,切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