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的人一生成功機率不少,但大都是中年有成,屬於走晚運型。

對於名利看得較輕,豬年出生者不喜與人爭奪權位,很多出社會五年十年的屬豬人,仍然堅守他們原本的崗位而沒有跳槽,一方面是因為他們不喜歡變動,一方面是豬年出生的人在年輕時比較沒有被人挖角的機會,必須等到一定的年紀,當實力愈來愈深厚時,才會受人重視。

在成功的路上,豬年出生的人必須加強兩個部分:一是培養決斷力,一是不鑽牛角尖。很多屬豬的人在決策時,常常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個方案拖個好幾天還不能決定,猶豫不決加上鑽牛角尖的個性,常會影響整體的成效。

如果一位豬年出生的人想自己開公司,建議你往文化藝術方面發展,如此比較適合你不喜變動的個性,而且也可以減少你應酬、應付人際關係的機會,畢竟許多屬豬的人都不喜歡虛偽言詞,也不能接受應酬場面,因此還是開創可以自己掌握的公司必比較恰當。

屬豬的人平日生活看似慵懶,一但工作起來,他們可會卯足勁來打拼,記得,工作雖然重要,但也不能忽略身體健康!

在考試方面,屬豬的人一下子好、一下子壞的成績經常令人跌破眼鏡,其實這是因為豬年出生的人喜歡新鮮感,對於沒有接觸過的事物,他們往往會下很多的工夫;一旦遇上困難或覺得不新鮮了,他們就會興趣缺缺,而唸書這件事並非豬年出生的人最大的興趣,總是虎頭蛇尾,唸不出好的成績,建議屬豬的人多想想未來,體會唸書的意義,才會有機會提升成績。

http://blog.fatemax.com/teacher/article.php?teacher=AA144&ac_id=355&a_id=2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