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人,熱愛工作,會為了工作的需要而放棄各種約會,留在公司加班到凌晨,對他們來說是習以為常,即使沒有加班費他們依然會如此。

龍年出生的人,事業運途一向不錯,天生的意志力趨使他們努力達到目標,對事物的執著和不服輸讓他們年年奪得燦爛的業績;也是上司心中的左右手、公司中不可或缺的人才,更是別家公司想要挖角的人選。

因此,屬龍的人常常比同階級的人,升遷更快,他們所到之處也是有名氣的公司,薪水更是比一般人高,常讓人欣羨不已。

對於屬龍的人來說,要他們管人是一件累人累己的事情,沒有耐心的他們喜歡獨自工作,然後享受工作後的豐美成果,但如果要他們當一個團體的領導者,帶著大家向前衝,那麼他們的光采將會頓時失色不少。

屬龍的人無法比他們笨的人共事,而別人也不懂這個屬龍的人心中到底在想什麼?要一個龍年出生的人當主管,很容易造成雞同鴨講的情形,到最後,你會看到這位屬龍的人攬下所有的工作,而他的屬下則不曉得該做什麼好?如此一來將會另屬龍的人更覺得疲累,倒不如讓他們單打獨鬥的好。

在考試方面,屬龍的人只喜歡唸他們想唸的,否則就算用打的罵的,他們也不理你。龍年出生的人一向很有自己的主見,他們認為一般學科只要分數過得去就好了,填鴨式的教學是他們最厭惡的方式、科技化的東西,才能吸引他們。

http://blog.fatemax.com/teacher/article.php?teacher=AA144&ac_id=355&a_id=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