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雖然重視外表,對於工作卻絲毫不馬虎,他們常是公司中最賣力的一群,令老闆不注意都不行。

屬雞的人,賺錢和花錢一樣快,若想成功,最好從自己個性中的優點著手。大致上來說,屬雞的人愛說話,也擅長聽別人說話,加上他們靜不下來,喜歡東跑西跑,因此,業務方面的工作,可以讓屬雞的人發揮所長。

在前往成功的路上,屬雞者必須特別小心愛嘮叨的特點,尤其是當主管的,更不宜監控部署,也不要囉唆,免得部署受不了而跳槽,對你說也是一項損失。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雞年出生的人較重物質,愛聽別人拍馬屁,看人也多半從外表看起,主觀很強,常會被虛偽的人所騙,如果沒有多加注意,這些人將會成為屬雞人的成功絆腳石。

在考試方面,雞年出生的人考運還不錯,但由於喜歡耍小聰明,加上不容易專心,唸書唸到一半就會去做別的事情,或是東摸摸、西摸摸,等到該唸書時已經是深更半夜了。

建議屬雞的人改變唸書的環境,不要有床、電話、雜誌等雜物來影響你的注意力,這將會考出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