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垂退休公務員 抱走4.61億威力彩

( 2010/01/27 19:35 中廣新聞網 )

最近公務員特別旺!繼屏東一對基層公務員夫妻中了三億多元大樂透之後,又有一位公務員抱走四點六一億威力彩。這位中獎人已經退休,正享受悠閒的退休生活,目前定居台中市,他到台彩領獎時,相關人員表示,中獎人有一對超大飽滿的耳垂,令台彩人員印象深刻。(張雅惠報導)

公務員不但有鐵飯碗,當彩券財神爺降臨,鐵飯碗也鍍上金,瞬間成了億萬富翁!去年一月,台北縣一位現任公務員,合計抱走六點一五億威力彩;這個月初,一對屏東的基層公務員夫妻也中了三點零三億大樂透;最近又有一位從台中退休的男性公務員,和北台灣駐唱女歌手,一起均分跨年夜九億多元威力彩頭獎。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說,中獎人是B型,處女座,年齡在五十五到六十歲之間,對中四點六一億,包括自己在內,太太和女兒第一反應都是有沒有老花眼!

「黃志宜:他的耳垂特大!我以前都講,很大!他是特大!雙眼皮、臉型是長方型。台彩董事長尚瑞強:如果跟我比呢?我耳垂也滿大的,我的兩倍大嗎?黃志宜:他比較長,一點五倍也有了,真的!」

這位退休公務員當時花了三百元買三張威力彩,兩張自選、一張電腦選號,結果是電腦選號中了大獎!課稅之後,實領三點六八億,他捐給台中市政府一千萬、中信慈善基金會五百萬,不但有本來的終身俸,透過保險理財規劃,第三年起,每年還有五百多萬生存給付金的利息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