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15個最邪惡的納粹分子 希特勒還不是第一(組圖)


  德意志第三帝國,1933-1945, 可以說擁有史上最可恨的政體。因為一些相當邪惡的角色的參與,這個政體點燃了人類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消耗最多的一場戰爭。進行了世上最慘無人道的種族屠殺,後來被稱為”大屠殺“。這個排名表單可以很長,但是我放了邪惡度排名前15的德國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成員。

  
15 Hermann Goering 赫爾曼‧戈林

  


  一次世界大戰老兵,作為二戰武裝力量的最高統帥,曾經擔任過德國空軍的指揮,還是蓋世太保的創始者。在法國淪陷後,他從猶太人那里偷了價值百萬英鎊的藝術品,聚斂了一筆私人財富。戈林卷入了1923年的啤酒廳暴亂並傷及腹股溝。隨後,隨著通過嗎啡來鎮痛,他的余生都成為了癮君子。1940年,下令轟炸英國居民(閃電戰),從而進入了大屠殺計劃。

  戈林在紐倫堡的審判中曾經是最高等級的被告。在被判處絞刑後,他被確認在行刑前在自己的牢房中服氰化物自盡。

  
14 Ilse Koch 伊爾斯‧科赫

  


  因為對囚犯殘酷的虐待行為被稱為“布痕瓦爾德的婊子”。伊爾斯‧科赫被另一個壞納粹黨衛軍 卡爾‧奧托‧科赫娶為妻子,只是她比她丈夫在墮落,不人道,對生命的冷血方面更出一籃,這些就如同她的商標一樣鮮明。她手持一個鞭子在營區里裸體轉悠來宣揚她的性威力,如果哪個男人敢盯著她看,她會將他們當場射殺。對伊爾斯‧科赫最不人道方面的控訴是她選擇那些身上紋有有趣紋身的居民,將他們殺害之後用他們的那塊皮膚來做她家里的燈罩(盡管,不幸的是沒有找到那些燈罩的證據)。戰後她被捕入獄,因為多項指控一直呆在牢里,最後再1967年在自己的牢房中懸梁,似乎是負疚而死。

  
13 Joseph Goebbels 約瑟夫‧戈培爾

  


  保羅約瑟夫 戈培爾博士是帝國的宣傳部長,是個激進的反猶太教徒。戈培爾針對猶太人憎恨的演講可以說最終無疑是動搖了公眾在對傷害猶太人民上的輿論意見。作為一個小兒麻痹癥患者,戈培爾有一只木腿,但是這不影響他成為德意志排名第二的演講家。他創造了短語“全面戰爭”,使得國家在實際露出戰敗跡象之後仍然能夠頑強戰斗很久。在戰爭的尾聲,有著共存亡意識的戈培爾留在柏林和希特勒一起,他和他的老婆馬格達以及六個小孩自殺身亡。

  
12 Franz Stangl 佛朗茲‧斯坦格爾

  


  斯坦格爾出生在奧地利,曾經是索必泊和特布凌卡滅絕集中營的指揮官。在1940年,通過海因里希‧希姆萊的直接受令,斯坦格爾在位于哈澤姆城堡的安樂死機構主持T-4 安樂死計劃,精神或者身體有缺陷的人們被送到那里處死。斯坦格爾承認對囚犯的感覺已經不再是人而是“貨物”,而且越來越習慣殺害猶太人。引用他說的話︰“我記得站在哪里,在堆滿了穿著藍黑色的尸體坑的旁邊……有人說'我們應該怎麼處理腐爛的垃圾?‘那使我開始將他們當做是’貨物‘看待。“斯坦格爾在戰後從德國逃出,最終在1967年在巴西被捕。他因為90萬人的死亡而被審判。他承認那些殺戮,但是為自己辯護道︰”我的意識是清醒的。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 斯坦格爾1971年死于心髒衰竭,當時他正服無期徒刑。

  
11 Paul Blobel保羅‧布洛貝爾

  


  他指揮特別作戰部隊C的特遣小隊4a,在德國侵入甦聯期間活躍于烏克蘭。特別行動部隊跟著納粹國防軍進入烏克蘭,他們的任務是掃清不利的政治和種族勢力。布洛貝爾造成了基輔發生的巴比亞大屠殺。盡管他聲稱只殺了10000-15000,高達59018起殺害應該都是布洛貝爾造成的。他最後由美國紐倫堡軍事法庭在對特別行動部隊的審判中判處死刑。他與1951年6月9日在蘭茨貝格監獄被絞死。

  
10 Josef Kramer 約瑟夫‧克萊默

  


  克萊默是卑爾根貝爾森集中營的指揮官。被集中營犯人稱為”貝爾森禽獸“。他是臭名昭著的納粹戰犯,直接對成千上萬人的死要負責。克萊默在奧斯維辛和貝爾森采取自己的暴政,與艾爾瑪‧格瑞斯一起,他冷血的對待他的囚犯。在戰後他被控戰爭罪並在哈默爾恩由至于英國劊子手阿爾伯特‧皮埃爾伯因特絞死。當審判時,他對自己缺乏感情的辯護是”只是服從命令而已“。

  
9 Ernst Kaltenbrunner 恩斯特‧卡爾滕布倫納

  


  奧地利出生的卡爾滕布倫納是德意志帝國的安全領袖,他取代了萊因哈德‧海德里希。他于1943年至1945年就任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在那時摧毀帝國內部的敵人。卡爾滕布倫納是個帶傷的人,在他的臉上有道傷疤,這使他看起來像暴君,而他真的也就是一個暴君。卡爾滕布倫納是大屠殺的主要凶手之一,他于1946年10月16日紐倫堡審判之後被處以絞刑。他是排名最高的黨衛軍人絞刑。

  
8 Friedrich Jeckeln 夫里德里克‧耶克爾恩

  


  耶克爾恩率領過最大只得別動隊組織,他要在二戰期間佔領甦聯下令造成超過10萬的猶太人,吉普賽人,羅馬人以及第三帝國”不受歡迎的人“的死亡負責。耶克爾恩開發了自己的方法來殺害了大批人,這方法在倫布拉、巴比亞以及卡米亞奈特‧伯德爾斯基屠殺中被形容為”耶克而恩系統"。戰爭結束後,1946年2月3日,他受到審判被俄國人絞死。

  
7 Oskar Dirlewanger 奧斯卡‧迪爾樂萬格

  


  一戰老兵奧斯卡‧迪爾樂萬格博士領導了臭名昭著的黨衛軍迪爾樂萬格旅,那是一個由德意志帝國最變態最凶橫的罪犯組成的懲罰部隊。迪爾樂萬格在20世紀30年代分別強奸了兩個13歲的女孩,在監禁後失去了他的博士頭餃,直到在西班牙內戰中英勇作戰才得以恢復。他在二戰開始即自願加入黨衛軍,由于他杰出的軍隊表現被給予了專屬部隊。迪爾樂萬格的部隊

  曾在甦聯佔領後受雇于打擊游擊組織,但是很多人都相信他和他的軍隊對平民(包括兒童)進行了酷刑、強奸以及殺害。據稱他喂給女性俘虜馬錢子堿(毒藥)在她們痛苦死亡時招待

  他的部下。由于迪爾樂萬格總是帶領士兵親自戰斗于第一線,他在前線負傷後在法國的一家醫院被抓獲。法國將他移交給波蘭,後者將他鎖起來並在接下來幾天里對他進行毆打和折磨。他于1945年6月5日左右被波蘭守衛重度傷害而死。

  
6 Odilo Globocnik 奧迪路‧格洛博奇尼克

  


  奧迪路‧格洛博奇尼克是一位著名的奧地利納粹,後來成為一黨衛軍首領。他是最應該為“大屠殺”期間百萬人謀殺負責的人之一。格洛博奇尼克掃蕩的華沙的猶太人區,其中有大約50萬猶太人,是在世界上僅次于紐約的歐洲最大的猶太社區。他還掃蕩了比亞韋斯托克猶太人區,因為這個區的人強烈抵抗德國人的佔領並安置了大批種族清洗後的波蘭人。他曾經負責執行和監督盧布林保留地,聯通盧布林附近地區的苦力營的95000名猶太人被驅逐。他還負責超過超過45,000名猶太苦工。在被抓獲後不久那年的 5月21日,格洛博奇尼克用藏在嘴里的氰化物膠囊自殺。

  
5 Adolf Eichmann 阿道夫‧艾希曼

  


  


  


  艾希曼曾經是組織策劃天才,將大量的猶太人從他們的國家有序地驅趕到等待好的猶太人區和滅絕營。一個天才的海德里希,有時被稱為“大屠殺架構師”。他學了希伯來語並研究所

  有關于猶太的事情,再通過它的強制權力操縱猶太人,使他們離開北佔領的領土而更喜歡在猶太人區的生活。在戰爭的尾聲,他對匈牙利的猶太人做了同樣的事情,如果不是瓦倫貝里的介入,大圖上中的受害者數量還會更多。他在戰爭解釋的時候逃離了德軍,通過一條納粹逃生系統通往南美,之後再阿根廷被摩薩德抓獲。在一個高調的審判之後,他被引渡到以色列並于1962年執行絞刑。艾希曼的死目前依舊是唯一一例在以色列進行當眾行刑。

  
4 Joseph Mengele 約瑟夫‧門格爾

  


  門格爾首先獲得了惡名,是因為他作為黨衛軍的一名醫生擁有權力選擇新運來的囚犯,並覺得誰被殺以及誰成為苦力。但是,更加可怕的是他在執行營對犯人施行臭名昭著的人體實驗,為此門格爾被稱為“死亡天使”。他犯下了許多滔天罪行。據報道,當時一個醫院大樓有虱子,門格爾讓分配到那里的750個女人享受毒氣浴。門格爾利用奧斯威辛集中營作為繼續他研究遺傳學的機會,他好利用犯人進行人體實驗。他尤其感興趣的是同卵雙胞胎。門格爾的實驗包括試圖采取雙胞胎中一個的眼球,並將其附加另一個的後腦勺,還有通過注射化學藥劑到孩子的眼楮以改變顏色,以及各種四肢截肢和其他殘忍手術。他在戰爭中幸存,經過一段時間生活在德國隱姓埋名的生活,他逃往南美,盡管作為一名納粹戰犯追捕,他將在那里用余生來躲避追捕。

  
3 Reinhard Heydrich 萊茵哈德‧海德里希

  


  海德里希被任命為波希米亞和摩拉維亞的保護者。在1940年8月,他被任命為國際刑警組織主席。海德里希主持了1942萬湖會議,會議討論了所有德國杯佔領土地的猶太人的驅逐和滅絕猶太人計劃,因此成為了大屠殺的主謀。他曾于1942年5月27日遭到了英國從布拉格派出暗殺他的捷克特工的襲擊。他因受傷引起的並發癥于一周後輕松地死去。海因里希造就了種族滅絕的基礎,在實施行動中使用了他的名字萊茵哈德。

  
2 Adolf Hitler 阿道夫‧希特勒

  


  


  有些人一定會將希特勒選作是第一邪惡的,但是我覺得他還不是。阿道夫希特勒在15年里從一位在德國陸軍服役的一等兵到德國總理。大屠殺可能是他的下屬這樣做,但他早就知道了,令人驚訝的是這是最近才被證明的。阿道夫希特勒在發動了有史以來最血腥的沖突上是罪魁禍首,這沖突對世界的巨大影響一直持續到今時今日。他妄想看到歐洲大部分地區在他的有生之年被摧毀,這些地方卻在戰後被迫進入了共產主義。

  
1 Heinrich Himmler 海因里希‧希姆萊

  


  


  


  海因里希‧希姆萊作為大屠殺的策劃者被一些人視為史上最大宗的謀殺者(盡管實際上是約瑟夫‧斯大林)。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人,大屠殺也許不會開始。他試圖孕育北歐的優等民族,雅利安種族。希姆萊在戰後被捕。他沒能與西方進行談判,並為在抓捕後以犯人的方式對待他而感到震驚。他被確認在之後不久就服用氰化物自殺了。因為希特勒的自負地做出輕率的軍事決策而不是和幕僚一起商量,使得戰爭最終結束。而這也完結了海因里希的種族漂白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