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出事 基督徒幫助多陳凱倫 盼 大愛接納

  • 2010-08-29
  •  
  • 朱方蟬/台北報導

 ▲陳凱倫以〈月亮代表我的心〉,哽咽唱出對兒子的愛。(李開明攝)

 陳凱倫28日晚拋下低調素淨,重新站上闊別20年的五光十色表演舞台,「陳銳的事發生後,這半年對我的衝擊滿大的!身為慈濟人,得到的幫助卻有三分之二來自基督徒,我一度曾經低落、怨嘆、沮喪,但前幾天冉肖玲點我一些事,她認為我是有佛性的,畢竟大愛是無國界的。」

 主動離職 下了台淚不止

 今年2月10日陳銳的事爆發後,他離開大愛台,「我主動寫感謝卡想暫時離開,一方面是怕銳的事造成大愛的困擾,一方面也是經濟上不允許。因為銳的官司跟家裡債務,只有重回舞台才能籌錢。離職是很感傷的,我台上表現專業,下了台眼淚不斷。」

 怕惹爭議 拒絕重新受洗

 昨晚的「陳凱倫真愛~花心影音秀」是復出的開始,11月也已經確定受冉肖玲邀約赴香港做秀,「我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來轉移心情,最近在張羅作秀的前置準備,讓我整個人又活過來。」

 兒子陳銳與老婆黃莉屏受洗,陳凱倫輾轉聽到慈濟圈子的不諒解,「在《大愛會客室》節目裡,我就提過我小時候曾經受洗,當初我是因為感受證嚴法師的慈愛加入慈濟。」他也說,有基督教徒勸他重新受洗,他怕又引起爭議所以拒絕。

 若受歡迎 願再回大愛台

 離開大愛台,是否商業演出的收入增加?

「這段時間是過渡期,但1個月只要能接演一場商業活動,就等於是在大愛台主持的1個月車馬費了。」

想過回大愛台嗎?

「我現在為兒子而活,若陳銳可以穩定成長,所有慈濟的禁忌我都可以接受。10年的《大愛會客室》在我心裡有一定的分量,如果有一天他們將歡迎的大門敞開,我也希望能過更平靜的日子。」

**********************************************

雲水人間:

看來..

陳凱倫對慈濟有很深感情...

慈濟的大門會在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