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ndroid/ 就是偷不到我手機

(2010/09/01 09:15)

App小組/整理報導 

手機被偷就是找不回來嗎?現在就幫你的手機安裝防竊程式!此程式最終目的無非就是「拿回手機」,內建自動傳送功能,透過輸入基本資料以及「緊急聯絡人」電話後,只要撿拾(偷竊)者放入新的SIM卡,程式就會自動偵測並及時傳送簡訊,將撿拾(偷竊)者的號碼及SIM卡號傳送給緊急聯絡人,失竊者即可報警並重新拿回手機。 

手機的日新月異,人手一支已成為普遍現象,而手機族也逐漸走向講究樣示及廠牌。隨著手機的推陳出新,相對失竊率也逐年升高,手機被偷似乎只能自認倒楣,摸摸鼻子辦理停用,但現在拿回手機不再只是妄想,因為手機也會打小報告,讓小偷就是偷不到! 

(1)↓圖說:開啟程式後,會出現「手機防竊機制」提示視窗,按下「確定」後,輸入使用者基本資料。(圖/就是偷不到我手機) 
 


(2)↓圖說: 填寫資料畫面中,「手機持有者號碼」和「緊急聯絡人號碼」必須為不同的手機號碼。輸入完整資料後,按下「儲存」鍵,並確認儲存資料。(圖/就是偷不到我手機) 
  

(3)↓圖說:按下確定鍵後,視窗會跳至桌面儲存資料。(圖/就是偷不到我手機) 
 

(4)↓圖說:使用者必須重新開機,以變更儲存,畫面會出現「核對成功」的視窗。(圖/就是偷不到我手機) 
  

(5)↓圖說:當手機撿拾者〈偷竊者〉換上不同SIM卡時,即會出現警告視窗,程式會自動將手機撿拾者的SIM卡號傳送簡訊至緊急聯絡人。(圖/就是偷不到我手機) 
 

(6)↓圖說:在「緊急聯絡人」端,會收到簡訊顯示撿拾者的手機號碼以及SIM卡號。(圖/就是偷不到我手機) 
 

設計理念: 
在現代的社會裡,手機已經是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隨著手機的普及化,相對的造成手機失竊率與日劇增,倘若使用者的手機遭他人撿拾(偷竊),此時使用者通常會採取消極的做法,親自到電信業者辦理SIM卡停用服務,並沒有任何機會可拿回自己的手機,研發者設計此程式,無非是希望手機失竊率可以逐日遞減,手機失竊者可拿回自己的手機。 

學校名稱:亞東技術學院 
指導老師:曾騰輝 老師 
成員:柳鈞譯、高士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