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內衣,可以說是女性朋友們最私密的貼身衣物,穿對內衣不僅可以穿出性感,也能穿出美麗與自信,至於時下年輕時尚女性對內衣的新需求,現在又有什麼變化呢?答案是:「既要沒有鋼圈的無束縛感,又要能有機能型內衣的托高效果」,而這樣的新概念內衣,現在真的能在內衣市場上找到了,而且才剛推出,就受到不少女星們的喜愛,據說包括:王心凌、ELLA、徐佳瑩等人,私底下都特別到內衣專櫃上詢問呢! 

這款甫推出就有相當高詢問度的新概念內衣,是才女系內衣品牌une nana cool適逢品牌十周年所推出的集大成款「fun fun week」,這款訴求穿著無束縛,所以隨時隨地都適穿的新型態內衣,還是目前內衣市場上首款有塑型的無鋼圈胸罩。

華歌爾廣宣室副理胡亦娟進一步指出,「fun fun week」之所以無鋼圈也能穿出機能性,主要是因為流線的設計讓胸型美麗、立體,同時在胸罩的斜邊到前中心的網狀彈性布,則讓胸部有側推、集中、托高的功能,這個新開發的罩杯,並使用了一體成型的泡棉。此外,它的背鉤更有4節,能夠可以調整的更舒適。

此外,胡亦娟還特別分享,有一點相當有趣的是,日本在這款內衣研發期間,還意外發現了日本女孩會特別將衣櫥內的內衣分成1軍、2軍、3軍。其中,1軍當然指的就是最厲害,是新買的、喜歡的內衣,通常在重要場合像是約會與旅行時穿著;而被拿來在上班上課時穿的2軍,通常是現在已不太感興趣、洗很多次,已有點變形的內衣。至於3軍,指的則是休息沒人看到時才會穿的破舊的、想丟的,通常也是毫無機能性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