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想輕鬆 看雙腳相一清二楚

現在打工仔出來賺錢真是不容易,古人用做牛做馬來形容,我看真是差不多。而在相學中,有沒一些相是可以輕輕鬆鬆來賺錢,不使做得那辛苦的呢?原來是有的,但好奇怪,這種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腳,今日就與大家深入探討一下!


腳肉要厚
原來相書話,要看一個人賺錢容不容易,就是看他的工作是否那奔波勞碌,當中最緊要就是看對腳,如果對腳生得美,就代表不要四處奔波,一生的財運都是輕鬆得到。
首先要看下對腳有沒肉,如果腳底與腳背都有肉地,那就最好,但不可以是水腫、黃腫腳,要對腳本身沒病但都肥厚多肉,這至是好;還有一點,就是皮膚摸下去要滑溜,這就會出路遇貴人,打工做生意都經常得貴人幫助,一輩子可以話行運行到落腳趾尾。

腳底有痣
另外,要看下腳板底的腳紋,如果要四處奔波,先至勉強餬口的朋友,腳紋全都是橫生;但如果生有直紋,即腳紋的兩端指住腳趾與腳跟的方向,這就叫做直紋,有這種紋的朋友,賺錢會好容易,就算打工,都是輕輕鬆鬆,不要辛苦。如果直紋附近有痣,更是高級行政人員,屬下有不少人跟你一起賺錢,你上班簽下名,開下會就一日,一定不會操勞,屬最好的命相。


最後是腳趾

腳趾頭下面都要肉厚,如果生成圓圓那樣、一粒粒是最好,還要五隻連成一線,如果真是生成這樣,恭喜你!就算睡在床上面,都有錢自動送上門,師傅忠告千萬不要貪心,可能你受重傷保險送錢上來這樣解!做人有時都是自食其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