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珠硬性慾強

 

有些人的耳珠生得好軟,但亦有人生得好硬,原來硬的代表精力充沛,做事有目標有理想,如果配埋鼻顴高聳,那就是能成就大事的面相,但由於過分自信,經常目空一切,所以身邊會沒甚麼朋友,助力麻麻,做事要成功,都只能靠自己。


男士在感情方面,異性緣不錯,經常識到女生,但全部都是假姻緣,沒一個會長久,因為個性太強沒甚麼女人會頂得順,但當有女人可以頂得順時,他們又會覺得對方沒性格而嫌棄。如果他們性格不改,這一世都幾難識到女生,就算勉強結婚都會離婚收場。


這種男士在床上的表現十分出色,由於活力充沛,所以隨時都可以進入作戰狀態,有時情到濃時,求其找個地方就可以開戰。

另外由於體力過人,一晚大戰兩三個回合都視作等閒,如果老年時耳珠都還是好硬的話,就代表性能力沒衰退。

 

ps:

凡是有耳珠者必有贵人扶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