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國人營養素參考攝取量:

或者


上限攝取量說明

所謂「上限攝取量」是指營養素或食物成分的每日最大攝取量,此量即使長期攝取,對健康族群中絕大多數人都不致引發危害風險,對最敏感者的危害風險也極低;逾越此上限則不良效應的機率增大。此量通常已經超過建議量,雖然人體基於生物本性可以耐受大量營養素,但超越上限的做法絕非理想,也不宜推薦。
營養強化與營養補充劑的使用日漸普遍,有鑒於營養素也是化學物,攝取總量過多時,對人體有不良的效應,因此除了建議攝取量之外,針對各項營養素均設法界定其「上限攝取量」( Tolerable Upper Intake Level, UL)。

來源:
http://food.doh.gov.tw/DRIS/DRIsResulst.php


2.維生素缺乏可能引發的疾病

3.善存綜合維他命營養素成份

4.三多綜合維他命營養素成分


5.三個不同廠牌維生素B群成份


***************************************

雲水人間:

對一般正常人而言...

很顯然...

參考國人營養素參考攝取量...

如果要日常補充營養素...

一顆綜合維他命,再加一顆鈣片...

足夠了..

不必吃高單位的維他命B群增加身體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