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車夜晚上床 女導遊自曝越夜越淫亂

  • 2010-10-06
  • 新聞速報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根據《文匯網》報導,一名20多歲的女導遊自爆,「白天表面上是個導遊,但到晚上就變成賣淫女陪司機或遊客上床」,大爆導遊淫亂內幕。

    媒體引述這名80後的年輕女導遊的話,表示就她所知,有將近一半的大陸在職女導遊,為了多賺點錢,不是和司機「肉體接觸」,就是和帶團的旅客來場「性愛之旅」,這在業界已經是個潛規則。

    報導指出,旅行社有時為了方便,會安排導遊跟司機同個房間,增加雙方接觸的機會。

根據報導,在大陸帶團,導遊都要給司機車費,拿了回扣也要跟司機平分,所以有些女導遊會趁著跟司機同房睡時,勾引司機上床,這樣就能少給一些費用。

    這名女導遊說,當然不是每個女導遊都「不乾淨」,不過在這行做久了,再清純的人也會受到影響,不「做」根本活不下去,亂象恐怕很難消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