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奇人去世 結婚超百次 繁衍出2000子孫(組圖)

肯尼亞“奇人”阿庫庫以92高齡在上周六辭世,他一生娶了超過100位老婆,生了210個兒女,繁衍出1800個孫子女,他的去世成為肯尼亞的頭條新聞。

  阿庫庫的綽號叫“危險”(Danger),因為據說他年輕時深具魅力、十分俊美,能讓女人春心蕩漾、無法抗拒,1939年他第一次結婚,1992年結婚超過100次,有12個老婆比他先過世,至少和40個妻子離婚,身後留下46位寡婦,他的大兒子透露,老爸至少有104個女兒和106個兒子,“外面可能更多”,所以阿庫庫還得為家人蓋兩所學校、一間教堂。圖為家族會議。

  這麼多子多孫,阿庫庫怎麼養家呢?雖然他從未受過正式教育,但非常聰明且口才便給,所謂“人多好辦事”,他的妻兒孫靠著種菜、養牛、做生意,還有收嫁女兒的聘金,就足以生活。他的兒孫枝開葉散,有醫師、教師、工程師,也遍及歐、亞、非、拉四大洲。

  阿庫庫的死成了年輕一輩的熱門話題,畢竟現在的肯亞已非一夫多妻制,許多年輕男人call in到當地電台節目向“偶像”致意;現在阿庫庫的喪禮日期還沒敲定,畢竟家族人多意見多,不知何時大家長才能入土為安。

  阿庫庫59歲的兒子。

  阿庫庫的後代。

  阿庫庫生前在“家族村”里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