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讓所有的人滿意,因為不一定所有的都是人。
人生就像衛生紙、沒事盡量少扯、!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終會出頭
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
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大起大悲看清自己、 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
名花有主,鋤頭無情...
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擁有一顆知足的心,知足者常樂。 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想要獲得快
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 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只要鋤頭舞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至今為止,地球仍在我的腳下.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雖然我不在江湖,但是江湖卻有我的傳說
人不可以把錢帶進墳墓。 但錢可以把人帶進墳墓。
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看透別說透、繼續做朋友。
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當我們把情感更多的放在友情愛情上,可往往最後能讓你感動的只有親情
你叫我滾,我滾了,你叫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想知道一個人的內心缺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炫耀什麼。
想知道一個人自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他掩飾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