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大學生素質太差了,居然隨便在課桌上亂寫亂畫,身為21世紀的猩猩人類,你們怎麼可以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情?
  作為一個一直以來冷眼旁觀的美女,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你們。 。 。 。 你們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 ! ! 像我這種品德高尚的人,從來不會做這些無聊的事情。
  我不會告訴你們我的名字,張***這個神聖而高雅的名字不是你們這些凡夫俗子隨便能叫的。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我來自哪個系,我們音樂系的美女從來不因為自己所在的係而感到驕傲,我更不會告訴你們我的電話,135*********這個號不歡迎素質低下的人撥打! 哼,你們給我記住了,以後不准再在這張桌子上亂寫亂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