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刊妮山1.交通路線:

中山高下頭份交流道接上124縣道往三灣、南庄方向,經過南庄後,接苗21鄉道往鹿場道路,過"神仙谷"經風美橋上山,至苗21鄉道14K終點的鹿場部落、陸家派出所,取左進入狹窄的陡水泥產道,車行約2公里抵達一葉蘭農場,續沿狹窄的陡俏水泥產道上行,便可達加里山私人停車場,每次收費100元。

2.登山時間:

停車場到加里山頂約3.5K,總計步行來回連午餐休息共約七小時。

3.景觀:

加里山沿途全都是高聳的柳杉林,山頂四周氣勢磅礡雲霧飄邈視野一級棒,北望鹿場縱谷,東有哈堪尼山、樂山、聖稜線,每年3、4月更是賞一葉蘭的好時機

資料來源:

http://blog.xuite.net/shiun101/1013399/23789672

4.登山圖:

苗栗加里山.gif


來源:http://ms1.ctjh.tpc.edu.tw/~uank3/images/060408/060408chat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