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阿彌陀佛變阿門 信主得重生
  • 2010-11-11
  • 謝菀婷/專訪

 賀一航日前表示將皈依恆述法師,昨慎重表示21日將受洗成基督徒,當天下午和Judy在教堂結婚。怎麼信仰急轉彎?「因緣際會去了教會,大家的親切、熱情和神蹟,讓我找到信心。」

 他上月29日離開看守所,陪Judy向在教會的洪榮宏道謝,「那裡不好停車,從前的我一定在樓下說幾句話就走,」那天卻感覺有股神力牽引著他。

 步出看守所教友鼓勵

 「剛從看守所出來很自卑,怕人家對我指指點點,洪榮宏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卻為我禱告和鼓勵,很感動很感謝。」

 他對詩歌、禱告文完全不通,卻自然舉起雙手跟唱詩歌,從早上9點半坐到下午4點,自覺不可思議。「我禱告的事情,上帝真的都給了我。」Judy胃痛,他求上帝拿走她的病痛,他缺工作,祂也給了他,「我的請求,祂都聽到。」

 從前的他迷信又怕鬼神,「真的很玄,現在什麼心事都很容易跟上帝說。」

 每天牽Judy手感恩

 教會的溫暖讓他信心倍增,「從前我到大賣場一定在車上等,不想接觸人,現在居然推著車子開心亂逛,我從沒有這樣過。」開車也不罵髒話,改口說「阿門」。

 日前他跟吳宗憲彩排台中演出,吳說自己早在8月就受洗了,公司財務後來處理得很好,讓他大喊「哈利路亞」。賀現在每月要賺15萬,每天拉著Judy的手感謝每一個工作機會,從此都交給主。

 

*****************************************

雲水人間:

以前友人問我:

「你知道為甚麼監獄裡的死刑犯,都改信基督或天主?」

一時間,我還真愣住了..

信仰可以如此輕易轉換嗎??前一晚還求往生西方極樂,今朝變成要去天堂了??

友人說:「因佛教講因果報應,「眾生畏果、菩薩畏因」,做盡壞事的死刑犯,

                 擔不擔心下18層地獄上刀山下油鍋?地獄受苦後,再輪迴作動物任人屠宰吃掉?

                 這時後如果改信主,得永生!

                 雖然不見得死後真能上天堂,至少活著時,心理舒坦安頓!」.

...

...

我後來刻意注意報導或周遭訊息..

不只死刑犯,還真有一大堆人是經歷一番「事情」後,改信天主...

(例如:某主持人的小孩出事後,太太改信基督)

不管如何...

信仰宗教是自由的...

今朝阿彌陀佛,明天變阿門也無所謂

但總要「誠心誠意」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