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名的「禽獸王朝」:北齊

作者/馬賽克
南北朝時代的北齊,前後才28年,出了六個皇帝。但因為淫亂的規模龐大和密集程度驚力人,因此贏得「禽獸王朝」的稱號。
前文過,北齊的奠基者是高歡。高歡很有「資源回收」的概念,喜歡接受別人的老婆。例如北魏後宮裡,皇室有大、小爾朱后(姑侄關係),前者為權臣爾朱榮之女,被北魏莊帝納為皇后、後者為爾朱兆之女,北魏建明帝的皇后。但高歡盡滅爾朱氏一族的勢力後,就把大、小爾朱后納為己有。
此外,北魏廣平王有一妃子,芳名鄭大車,高歡也照單全收。但是這位鄭大車(應該跟北韓足球明星鄭大世沒有親戚關係),卻差一點毀了高歡長子高澄的接班地位。
高澄(521年-549年)為皇后婁氏所生,高氏家族多帥哥,高澄也不例外。史上說他「美姿容,善言笑,氣度高華。聰明過人」。但可能是帥呆了,14歲就跟這位鄭大車女士發生了不可告人的關係。
高歡打完仗回到首都晉陽(山西省太原市)後,有婢女向高歡告發此事。並且有兩名婢女出面作證。高歡打了高澄一百軍棍,把他囚禁;並且有意改立跟大爾朱后所生的兒子高瀧為接班人。
高澄見事態嚴重,急向尚書左僕射(國務院副總理)司馬子如求救。司馬子如到王府探望高歡,對高歡:「我兒子司馬消難,也跟我的小老婆通姦,但這種家醜,只可以遮蓋,怎麼可以宣揚!」
接著他又細數原配婁氏跟高歡當初怎樣的共甘同苦,患難扶持。又一口咬定這一定是婢女誣告。高歡於是命令司馬子如重新審判。心狠手辣的司馬子逼迫兩個出面作證的婢女承認是作「偽證」;又強迫那個告密的婢女自盡,說她畏罪自殺。然後報告高歡說「攏是假」!後來父子、夫妻三相對哭泣,和好如初。高歡為感謝司馬子如,還送給他黃金一百三十斤!
高澄有個弟弟高琛,看到哥哥跟老爸的小老婆偷情也可以全身而退,於是有樣學樣,跟小爾朱后私通。果然,有了前車之鑑,小爾朱后的婢女再也不敢打小報告了。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高歡還是知情了,而且隱住不發作,然後逮住一個機會破門而入,捉姦在床。
高琛後來被杖責,受傷極重,隔兩天就一命嗚乎,年僅23歲。小爾朱后被逐,後來改嫁平民為繼室,總算保住一命。
高歡「掛」掉之後,接任大丞相的高澄,也繼承了老爸喜歡接收「二手人妻」的嗜好。除了接收「後媽」柔然公主之外,又逼娶了許多個別人的老婆。其中包括薛寘之妻元氏(原因是他聽信親信崔季舒的話,指稱薛寘的夫人元氏甚美,高澄把元氏騙到府中強暴)。
商澄有一名「膳奴」(負責上菜的人)叫作蘭京。他原是徐州刺史蘭欽的兒子。但因為犯了罪,被高澄抓到了後他充當自己的「膳奴」。蘭欽請求用錢財贖回蘭京,被高澄拒絕。蘭京也提出過同樣要求,高澄就用木杖打他說:「你再說,就殺了你!」這個事件也為高澄的命運埋下殺機。
公元549年是發生巨變的一年。東魏叛將侯景在這一年攻破南朝梁帝國的首都健康,改變了南的命運。此時,高澄亦正計劃篡奪東魏政權。
他在鄴城(河北臨漳)正在跟手下商議逼東魏孝靜帝禪讓皇位給高澄之際,蘭京送食物進來,高澄叫他退下,還對旁人說:「昨夜我夢到這個奴才用刀砍我,應當趕快把他殺了。」
蘭京聽到了這句話後,就把刀子藏在盤子底下,假裝說要送食物進來。高澄罵他說:「我沒叫你, 幹嘛進來!」蘭京揮著刀說:「來殺你!」。於是,來不及當皇帝的高澄,就這樣提早玩完了。
後來,高澄的弟弟高洋接班篡滅東魏,建立北齊王朝,也把這個「禽獸王朝」的淫亂程度推展到最高峰。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0/07/19/10849-2627169.htm

**************

史上最囂張的人妻掠奪者:高洋

作者/馬賽克
前文說過,北齊是著名的「禽獸王朝」。其中很大部分的一個原因,在於這個王朝裡有了文宣帝高洋(529年-559年,在位550年—559年)這麼一號人物。
我不知道古往今來「最荒淫皇帝」這個名號應該屬誰。但如果有這麼一個排行榜,高洋絕對是可以名列前三甲。
由於老爸高歡、哥哥高澄先後是南北朝時代東魏的權臣,高澄被膳奴蘭京刺殺之後,高洋接任大丞相。但「影武者」不過三代,高洋不想跟他老爸老哥那樣繼續挾天子以令諸侯,於是在公元550年時廢掉東魏孝靜帝元善見,自立為帝,改元「天保」,建都鄴城(今河南安陽),北齊帝國建立,這一年,他才20歲。
建國初年,高洋十分有作為。同時鼎立的北齊、(南朝)陳、西魏三個國家裡, 北齊是當中最富庶的。他出兵進攻柔然、契丹、高句麗等國,也大獲全勝。但是成功之後,他很快就開始墮落。而且墮落得十分徹底、離譜。
前文也說過高家有一個接收「二手人妻」的習慣。高洋更堪稱是集大成者,也把這門「資源回收」的藝術發揮到最極致。
話說高澄仍然當權時,為了避免被哥哥猜忌,高洋很會裝白痴。高澄因此視他為廢物。高洋的妻子李祖娥很漂亮,讓高澄垂涎三尺,也覺得她嫁給一個白痴應該很委屈,因此常藉機調戲弟婦。高洋則裝作不知道。
高澄的妻子元氏,是東魏孝靜帝的妹妹,高洋尊她為文襄皇后。但高澄被刺後,高洋忽想然想起﹕「我兄昔戲我婦,我今須報。」於是闖入靜德宮,實行武力逼姦。元氏不敢逆意,只好寬衣解帶,唯命是從。
他的母親婁太后得知此事後怒責高洋,拿起枴杖邊打邊罵他:「何不肖至此,與畜生何異!」奪門而出的高洋竟然回罵:「當嫁此老母與胡人!」(要把老媽嫁給胡人)。
高洋的父親高歡當初曾納大軍閥爾朱榮的兩個女兒做小老婆,即大、小爾朱氏。小爾朱氏因為偷情被逐,大爾朱氏(英娥) 則為高歡生下一子高浟(事實上,大爾朱氏在嫁給高歡之前,已先後嫁給過北魏的兩個皇帝)。
有一天,高洋去異母弟彭城王高浟的家串門子。弟弟不在家。出來接待他的,正是大爾朱氏。嫁過三次的大爾朱氏這時候已是中年熟女,但風韻猶存。不失禽獸本色的高洋突然凍未條,滿腔慾火中燒,當下抓住她想就想「嘿咻」。但大爾朱氏不從,高洋一怒之下竟然拔刀把他砍成兩半!
沒有得到滿足的高洋,帶著滿身血污,又去了東魏安樂王元昂家,元昂的妻子,正是高洋的皇后李祖娥的姐姐李祖猗。當時元昂剛好外出。混身慾火的高洋登堂入室後,當場就強暴了這位大姨子。李氏懼其淫威,未敢反抗。
從此之後,他出入元昂的家,百無禁忌。為了搶奪這位人妻,他更 設計召元昂入殿,然後命令他趴在地上,把他當做肉靶子,射了一百多箭!讓元昂變成了一隻刺猬!更離譜的是,後來他還故作悲痛的 前往弔喪。卻在靈堂前又一次強暴了李祖猗,簡直就是日本A片「未亡人系列」的真實版!
高洋很想把李祖猗納為昭儀。但因為皇后李祖娥以一哭二鬧三上吊威脅,加上母親婁氏也極力反對。才終於作罷。
高洋令人瞠目結舌的淫行,套一句前教育部長愛用的成語,真是「罄竹難書」,用一整本書都說不完!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0/07/26/10849-2629549.htm

********************

人魔、 淫魔、佛地魔

作者/馬賽克
前文提到,北齊「禽獸皇帝」高洋的淫行「罄竹難書」,用一整本書都說不完! 前文所說都只是犖犖大者。這裡還有「續集」!
本文標題所用的「佛地魔」一詞,並非專指《哈利波特》系列裡的那個大魔頭,它有兩層意思,一是指他的邪惡行為,不亞於大反派佛地魔。第二層意思,「佛地魔」在這裡是英文Furthermore一字的中文音譯,意指「還沒完」!這裡就為你繼續道來。
高洋有多數荒淫皇帝的典型行為﹕包括喜歡大開殺戒、荒耽耽酒色,通宵開「趴」,騎乘各種動物作出許多危險動作、而且喜歡裸體遊街(儘管時值寒冬亦不改其志)。因為這是皇帝才能擁有的特權。
他尤其喜歡開性愛「趴」與雜交「趴」。他會找來娼妓,令她們脫去衣服,在他面前跟官員們表現春宮秀。等到他自己看得「凍末條」的時候,就加入他們,大夥兒「齊齊玩」。
但是到了後來,他的口味愈來愈重,乾脆把北魏皇族元氏和自己家族高氏的婦女都找來,先讓她們表演「牛肉秀」,然後逼令她們跟自己和官員們當場「嘿咻」。如有不從,當場斬殺。
當時有一對歌妓薛氏姊妹頗有艷名。多次被河清王高岳(北齊奠基者高歡的從弟)請去表演。後來妹妹被高洋納入後宮,封為貴嬪,薛氏家族由是顯貴。
有一次,薛氏姊姊為父親求官(擔任司徒一職)。 未料高洋大怒說﹕「司徒大官,豈可求得?」薛氏姊姊接著又出言頂撞,高洋一怒之下,竟然下令把她鋸為兩段!
高洋也懷疑薛氏妹妹在歌妓生涯裡,曾跟高岳有過性關係。於是找來高岳質問。高岳回答說﹕「臣本欲納此女。因嫌她輕薄,所以不娶。並未與她有姦。」
但高洋依然不信,逼他喝下毒酒自殺。高洋對薛氏妹妹的貞操始終耿耿於懷。後來終於親手砍下她的頭,並且把她的頭顱藏自己衣袖裡,在一次舉行宴會的時候,把頭顱丟在餐桌上,舉座震驚!
但高洋尚未解恨,又命左右把薛氏妹妹支解,把她的大腿骨拿來彈琵琶,一邊飲泣一邊唱著﹕「佳人難再得」!堪稱是變態人魔的終極版。
東魏皇族元韶是高洋家族的姻親,封彭城公。有一次高洋問他:「漢光武何故中興?」非常白目的元韶竟然回答﹕「為誅諸劉不盡。」(意指王莽沒有殺光漢朝的劉氏皇族)。
於是高洋下令將東魏元氏皇族幾乎全部誅殺,包括將元韶餓死。人數多達三千多人,盡投之漳水。據說從那裡撈上來的魚,裡面會發現人的指甲。害得當地漁民都不敢食用。
不曉得是否真的到了惡貫滿盈的地步。沒多久之後,高洋就得了怪病,喉間似乎有硬物哽住,食不下咽,數天後駕崩,也結束了高洋這個變態人魔長達十年的恐怖統治。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0/08/02/10849-2631882.htm

*******************

「禽獸王朝」的淫亂報應

作者/馬賽克
南北朝時期的北齊被稱為「禽獸王朝」,並非亂講。因為論淫亂的規模之大、發生之密集與情節之嚴重,都是別的朝代難以匹敵的。
其中,最嚴重的情節之一,就是新皇帝登基後,最喜歡的接收老爸或哥哥的老婆。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我想,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創立這個皇朝的家族本來就是異族(鮮卑),雖入主中原仍不改其志。但是他們的風俗行為一旦被寫入中原文化的史冊,當然會被視為驚世駭俗。
其二,大凡新皇帝一旦登基,最迫不及待的,就是四處獵艷。當年北方異族倫理觀念既然薄弱,自然就會先找已經知道的或身邊的對象下手,所以他們會盯上老爸或哥哥的老婆,也就不足為奇了。況且,對方可能已經是他們「哈」了很久的對象呢! 不過。中華民族多半相信報應之說,於是北齊高氏家族這種脫軌行為,遂成就了報應之說最靈驗的實證。
話說高洋知自己來日無多之後,曾把弟弟高演叫到病榻前,告訴他說﹕「我知道你想想篡位。我無法攔阻你。只希望你不要殺我的兒子(高殷)。」高洋「掛」了之後,高演果然於公元560年發動政變,廢高殷為濟南王。
北齊六帝之中,高演算得上是較有才德的。但畢竟他還是有私心。為免後患,他在即位次年就將高殷秘密殺害。然而,沒多久之後,不久高演即在一次出外游獵時,發生墮馬意外,重傷而死。在位僅兩年,終年僅27歲。傳說,他之所以墮馬,是因為他眼前的獵兔突然變為厲鬼,向他索命(又是報應?)。
高演臨死前,為了保住自己兒子高百年的性命,不想讓他重蹈高殷的命運,所以乾脆傳位給弟弟高湛。
高湛是北齊這個「禽獸王朝」裡的第三個「禽獸皇帝」;既昏庸又耽溺美色。他即位後,首先盯上的,是他哥哥高洋的皇后李祖娥,用卑劣手段逼她就範。並且恐嚇她說:「如果妳敢不從,我就殺妳兒子。」李祖娥因為害怕,只好順從。
後來她懷了高湛的孩子,有一次,前夫高洋的兒子太原王高紹德到宮裡看她。李祖娥避不見面,高紹德大怒說:「妳以為我不知道嗎?您是因為肚子大了,所以才不敢見我吧。」李姐娥十分羞愧,等到生下女兒後,竟然親手將她殺死。
高湛見女兒被害,非常憤怒,將高紹德抓捉到宮裡,對李祖娥說﹕「妳殺我的女兒,我就殺妳的兒子!」(又是報應) 。高紹德驚慌求饒,高湛又罵高紹德:「想當年我被你父親毒打,你也沒來救過我!」當場將高紹德殺死。李祖娥當場大哭,高湛更怒了,將她衣服脫光,抽了她一頓鞭子。最後把她裝在絹袋裡就丟到河中。所幸她被宮人救起,之後用牛車送到妙勝寺出家為尼。
諷刺的是,高湛逼姦李祖娥那天晚上,正是他把新婦胡氏冊封為后的第二天(原來他是在封后當天晚上的酒宴中,再次見到了李祖娥)。高洋當初盜嫂之時,大概沒想到自己的老婆他日也被弟弟所盜吧?
這位胡皇后是個厲害角色。高湛當初登上皇位,他的父親胡延頗有功勞。據說胡皇后出生時,有鴞鳥(貓頭鷹)鳴於屋頂,時人認為不祥。長大後的她更是性格淫蕩。老公包「二奶」,她也不甘寂寞。搭上了給事和士開。於是報應很又來了,高湛盜嫂(李祖娥)沒多久之後,他自己的老婆也被別人所盜。
高湛重視玩樂的興趣多過當皇帝,後來他就傳位給年僅10歲的兒子高緯。自己當太上皇。三年後,高湛因酒色過度而亡,年僅32歲。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0/08/09/11490-26342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