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民眾:台股半年內登萬點

【經濟日報╱記者葉慧心/台北報導】

2011.01.18 03:00 am

國泰金融集團昨(17)日公布元月最新國民經濟信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對景氣信心更為增強,樂觀程度創下這項調查以來的新高水準;超過五成的受訪者,預期台股在未來半年內就會衝上萬點。

國泰金融集團指出,受訪民眾對未來景氣、就業、薪資及股市,皆比上月(2010年12月)更樂觀,個人消費意願及投資風險偏好也走高。另外,預期物價續漲的比率持續攀升,買房意願則略顯鈍化。

國泰金融集團這項問卷調查自本月起新增「時事題」,希望藉此了解民眾對當前經濟議題的回應。

台股去年12月單月上漲7.17%,1月初更衝上9,025點,創下金融海嘯以來新高,各券商紛紛喊出今年台股將上萬點。國泰金「時事題」設定「未來台股上萬點的可能性」,調查結果顯示,約有54%民眾看好未來半年台股可能上萬點,但也有25%民眾持相反看法。

***********

雲水人間:
多數人認為會上萬點..
這時候..
萬點反而是賣點而非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