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諜美人計 南韓3領事爭寵洩密

  • 2011-03-09
  • 中國時報
  • 【李道成/綜合報導】

▲鄧女韓籍丈夫不甘被戴綠帽向韓國官方舉發,才讓這起韓國外交醜聞爆發。(取自韓聯社)

▲鄧女韓籍丈夫不甘被戴綠帽向韓國官方舉發,才讓這起韓國外交醜聞爆發。(取自韓聯社)

     韓國駐上海領事館驚爆,三名外交官員與同一位中國大陸女子發生不正常男女關係的大醜聞!已婚的鄧姓女子一人單劈三位韓國領事,三人不僅為了鄧女爭風吃醋,更在美色誘惑下,還把韓國的國家機密洩露出去。案發後,韓國領事館將身陷桃色糾紛的三人調回韓國,還捅出了陸籍女子以結婚為手段,潛伏在韓國人身邊長達十年之久的電影情節。

     這場涉及韓國領事館、四個韓國男人、一個大陸女子的諜對諜情報戰,屬於韓國官方的韓聯社報導,是由鄧姓女子的劈腿行為開始,鄧女的多角男女關係,引發了其韓籍老公J先生的不滿,並向韓國官方舉報,事件才因此上了檯面。

     因為韓僑圈盛傳J某的老婆讓他戴了綠帽,與韓國上海領事館的H某領事過從甚密;為了要找到妻子外遇的證據,J某翻查妻子物品時,除了發現她與其他韓籍男子的不倫戀外,還意外查到領事館洩密的事實,去年十二月他就把這些資料交給了韓國法務部。

     韓國主流媒體昨日都大篇幅報導這則陸諜案,這名大陸鄧姓女子今年卅三歲,與其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的三名韓國上海領事館職員,都已被調回首爾;其中一人已引咎辭職,另外二人則正接受國務院總理室公職服務管理官室的調查。

     曾任職於韓國企業上海分公司的J某百感交集的說:「一起過十年的妻子難道是間諜?感覺心寒。」

     據韓聯社報導,鄧女取得的韓國國家機密都放在隨身碟內,包括了政府機構的內部人事資訊、二百多位執政黨政要的電話號碼,還有上海總領事館的緊急聯絡管道、簽證簽發紀錄。

     事實上,早在J某舉報之前,涉及緋聞案的韓國三位領事,就曾因爭風吃醋而向對方太太檢舉她們老公在上海的性醜聞;甚至有人在上海領事館附近張貼緋聞大字報,迫使韓國駐上海總領事回報外交通商部,請求盡早撤調涉案的領事們。

     韓國前任駐上海領事金正基表示,該女性似乎與上海高官等人物關係很密切,並長期在使館業務上提供很多協助。

     對於鄧女,連與她結縭十年,並生下一女的老公J某都覺得神祕;他指出,婚後的五、六年,兩人相當恩愛,但自從妻子說自己被錄取為公務員後,有時說是市長祕書,有時說在公安局工作。

     對於鄧女的身世,枕邊人也只聽說她的父親過世了,山東有個舅舅調到上海擔任書記;但那些是事實,那些是謊言,他也不知道。韓國媒體未披露鄧女是否已與韓籍老公離婚,由於她人在上海,韓國官方對她也無計可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