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系統主要用於保護您的系統,它構建現有作業系統的虛擬影像(即影子模式),它和真實的系統完全一樣,用戶可隨時選擇啟用或者退出這個虛擬影像。用戶進入影子模式後,所有操作都是虛擬的,不會對真正的系統產生影響,一切改變將在退出影子模式後消失。因此所有的病毒、木馬程式、流氓軟體都無法侵害真正的作業系統,它們的所有操作都只是假像。

在您啟動影子模式後,仍然和原系統完全一樣使用,但是在下次啟動前如果您遭到了病毒、木馬的入侵,破壞了您的系統,您不必擔心,一切的操作都是針對您的原系統的影子的。您的一切操作,包括安裝程式在下次用原系統啟動時,也都是無效的,這對做程式安裝測試非常有用,不會因為安裝卸載而產生垃圾檔!影子系統不同於還原類軟體,不需做任何鏡象,PowerShadow 也並非虛擬系統,它是你原作業系統的“影子系統”。

  •  防範未知的新病毒

過去新病毒出來以後,首先由殺毒軟體公司找到對策,用戶再去升級殺毒軟體,這期間總有一批人要成為新病毒的犧牲品。現在我們再也不用害怕這種威脅,在影子模式下,任何病毒、變種病毒、木馬、流氓軟體都無機可乘。

  • 讓您放心大膽的運行網上下載的程式

大家經常從網上下載安裝軟體,雖然用殺毒軟體掃描了病毒,但是系統仍然經常遭到破壞甚至崩潰,影子系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讓您無憂的試用任何軟體。

  • 保護個人隱私,用電腦不留任何痕跡

影子系統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您個人的隱私。在影子模式下使用電腦,重啟系統或退出影子模式後將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影子模式下您還可以放心的打開郵件裏的可疑附件。

  • 系統免維護專家

影子系統能給你的作業系統最堅強的保護。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難免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甚至崩潰,用影子系統使您的電腦常用常新,再也不用花大量的時間來維護或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 防毒,防駭,永不死

當啟動power shadow後,無論你安裝任何軟件,只要重新開機便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尤其你安裝試用軟件(shareware/trial version),只要你在powershadow上安裝,每次也是該軟件的第一次使用(無限使用)
power shadow上開任何有毒郵件/檔案,只要重新開機便沒任何病毒留下來。 

  • 所有上網紀錄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建議用single mode,因single mode只會使用主系統(C drive),當你有任何檔案要保留,可以將檔案存放非主系統區(D Drive),檔案會真實保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