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狂人》Madotate 2.02.02─玩不起Vista?小程式讓你過乾癮

‧電腦王雜誌 2007/04/30
Vista尚未普及,同志仍需努力,想當初Vista一出來時狂人想盡辦法也要弄來玩玩,因為Vista的3D桌面、視窗等等酷炫的效果早就讓愛玩軟體的狂人覬覦很久了,原因又是狂人想拿著Vista搶先體驗的令牌來吸引可愛的妹妹。


【文/狂人】


網址:http://www.badongo.com/file/2572387



Vista尚未普及,同志仍需努力,想當初Vista一出來時狂人想盡辦法也要弄來玩玩,因為Vista的3D桌面、視窗等等酷炫的效果早就讓愛玩軟體的狂人覬覦很久了,原因又是狂人想拿著Vista搶先體驗的令牌來吸引可愛的妹妹,但是狂人發現自己的電腦等級不夠高,生平第一次發現運行桌面的畫面會 Lag的啦!


安裝好軟體後在任何視窗的右上方都會出限額外的功能鍵,按下後就會將視窗Vista化,變成圖中所示,並不美觀,趣味而已。



但是熱心的網友還是開發了「偽」Vista軟體,這套軟體真不簡單,能夠把XP的一般2D視窗轉換成3D視窗,簡直就跟真的Vista沒兩樣,漂亮妹妹一定上當的啦;狂人還發現,軟體中有許多細部可調節,例如熱鍵定義(妹妹被唬得一愣一愣),不過預設的3D畫面並不是最佳化,建議可以調至最高等級,只是增加2D與3D轉換時的差補頁面增加流暢度而已,並不會吃掉太多效能。



但是狂人把完妹之後也就不常使用Madotate了,因為事實上並無實用性,純粹過過Vista乾癮而已,原因是並沒有調節透明度的選項,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將透明度調高,這樣視窗縮小時才不會擋住後面的畫面,此程式免安裝是一大便利,直接執行直接使用,建議讀者可以把它當作Vista駕訓班,先摸熟了,等Vista真正普及後就可直接上路尬Vista!



【PChomeAdvance電腦王3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