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搞怪! 快倒閉咖啡、馬尿咖啡 生意超好
東森新聞報╱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07-04-29 18:19 調整字級:

新竹內灣有一家相當有趣的店,名叫「快倒閉的咖啡店」,老闆逆向操作,打著不難喝不要錢的招牌,甚至還標榜世界上最差的服務,卻因此引來大批好奇的遊客上門,生意超好,一個月賺30萬。


食物難吃又難喝,服務又最差,怎麼還會有客人上門,門口的招牌,更是寫著生意人最不愛的「快倒閉」咖啡廳。其實,這些都是老闆的小創意,老闆說當初真的是快倒了,才乾脆想說逆向操作,沒想到反而吸引大批客人上門。


快倒閉咖啡廳現在一個月賺30萬,不是問題,再往南走,台中一家咖啡廳,裡面賣的咖啡也很怪,竟然叫馬尿咖啡


只見服務生邊看著馬在那邊跑,旁邊會有馬大便、馬尿,就是說馬尿是屬於環境式的,咖啡就是只有咖啡,用意境為咖啡取名馬尿咖啡,有趣又好記,客人上門必點,生意好一個月可賣出上百杯,怪怪店名、怪怪飲料名、怪方式怪行銷,愈奇怪的東西愈多人愛。

.「快倒閉的咖啡廳」也提供團體烤肉服務,遊客沿台三線轉入120線往內灣方向進入,店址在在橫山文物館前。


arrow
arrow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