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匹配的星座排行榜?

出生月份和出生日期加起來:再簡化至一位元數字

  例如:出生月份為7月,日期為12日,就把71219,再1910101 最後1為戀愛態度數字。

  戀愛數字是1

  你有豐富的幻想力,獨立且很有魅力,你的潮流觸角敏銳,永遠走在時代尖端,對於愛情頗為主動,不會介意女追男不論在哪里你都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你那好勝的性格,引來異性兩個極端的反應,很喜歡或很反感。有時你的佔有欲會很強,對朋友或愛侶都頗霸道,你喜歡有智慧和運動型的男性。


  最匹配的星座:白羊座,獅子座,人馬座

  最佳的男伴生日:1101928

  戀愛數字是
2

  你的戀愛態度是感性,浪漫,仁慈,你平易近人,謙虛和圓滑,跟所有人都相處得來,你天生愛好和平,說話很有說服力,因此備愛朋友,同事敬重的愛戴,有時你會過分敏感,最大的缺點是遇上紛爭時,沒有足夠自信去堅持自己的立場,你最喜歡溫柔體貼但不失堅強的男性,當然幽默感亦絕不能缺少,一個喜歡音樂和跳舞的男人會計得你的歡心。


  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最佳的男伴生日:2112029

  戀愛數字是3

  你富有幻想力,好玩喜尋求刺激,表達能力很強你魅力過人,身邊不會缺少朋友和裙下之臣,有時會因興奮過度而態度囂張,喜好通常在得失朋友前都會以玩笑態度打圓場。你妒忌心頗重,但通常是在男友的故意挑剔下才表現出來,你喜歡運動型和富藝術感的男性。


  最匹配的星座:白羊座,獅子座,人馬座

  最佳男伴生日:3122130

  戀愛數字是4

  你忠厚,心腸好,不會見異思遷,你是一個很忠心信賴的人,這有時會對自己不利,如遇上不值得愛的人也不願放棄,你頗固執,興之所至時甚至會主動鬧事,幸而通常都是懸崖勒馬,末至鑄成大錯,你選擇伴侶時往往走極端。


  最匹配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山羊座。

  最佳的男伴生日:4132231

  戀愛數字是5

  你的戀愛態度是愛冒險,不喜歡受傳統約束,你的創意和適應能力都很強,常想出些新廳刺激的玩意,你的弱點是較容易隨波逐流,你喜歡身形健碩,外貌英俊的異性,但亦求他們有才能,你要求對方像你一樣面面俱到,否則會嫌他悶。


  最匹配的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最佳的男伴生日:423

  戀愛數字是
6

  你熱情,忠厚,溫柔體貼的性格,深得同性朋友歡迎,亦吸引到不少好男人,由於你天生喜歡照顧和關心別人,所以很容易墮入一段過分關懷對方的不平衡關係,這對你來說頗為吃虧,由於你非常重視家庭,所以父母不喜歡你的男子,你也不會接受,你對那些觀點跟你不同的人,評價頗為苛刻,你是喜歡俊俏,聰明,有風度的鄰家男孩。


  最匹配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和山羊座。

  最佳男伴的生日:61524

  戀愛數字是7

  你對戀愛充滿詩情畫意及神秘感和夢幻感,你文靜,保守,不喜歡引人注目,而被你吸引的男性多屬這類型,他們特喜歡你獨立城熟而帶點神秘感的性格,有時你對朋友和愛侶會較為挑剔,要求很高,你喜歡與眾不同的男性,孤獨浪子型更深得你的心,不過最理想還是喜歡博學多才的男性。


  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

  最佳男伴的生日:71625

  戀愛數字是8

  你對戀愛〸分自信,抱著甯缺莫濫的態度,情願獨守空帷,直至有合適的人出現為止。在讀書時代你是個勤學的好學生,亦喜歡做學生領袖,由於你性格較剛強好勝,因此有些男性會有點害怕你,你有時亦會太認真,霸道,且醋意太濃,這對你的戀愛造成一定阻滯,能和你相配的男人,必須英俊,聰明且很受人愛戴,是個鋒頭很勁的人。


  最匹配的星座: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

  最佳男伴的生日:81726

  戀愛數字是9

  你成熟,慷慨和體諒別人,想尋找安全感的男人都深被你吸引,想跟你吐心事,息小你已給人安全,能別人的感覺因此你將來會是個好母親。可是你有時會過分激動,且喜歡跟人理論,脾氣頗為急躁,你喜歡有責任感,衣冠楚楚,有醉人眼睛,體型健碩的男人,當然還須有過人的才智和魅力。


  最匹配的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和小瓶座。

  最佳男伴的生日:91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