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公司徵才 最高薪4.1萬
聯合新聞網 2007/08/17

台灣郵政公司16日表示,將公開甄選248名從業人員,薪資從2.4萬至4.1萬元不等,民眾可在9月17日至18日以網路報名,10月20日考試。

據指出,郵政公司去年招考728名從業人員,雖然多數為外勤的郵務士(即郵差),仍吸引2.6萬餘人報考,盛況空前,這次招考人員多屬內勤職務,且薪資待遇不低,預期將吸引眾多民眾報考。

郵政公司指出,這次甄選的248名從業人員,其中營運職招聘24名,將甄選壽險精算、金融保險、系統分析、國外投資、電子商務、法務、業務企劃、會計稅務、人力資源等九個類科人才,月薪約4.1萬元。


專業職也將招聘24名,計劃甄選資訊處理、證券投資、會計處理等三個類科人才,月薪約3.1萬元。這兩個類別的從業人員報考資格,均需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錄取後主要工作地點在大台北地區。


至於專業職內勤櫃檯業務人員部分,錄取200名,高中、職以上畢業即可報考,錄取人員將分發至台北、板橋、三重、苗栗、台東等五個地區服務,月薪約2.4萬元。


郵政公司說,甄選方式採兩階段辦理,第一階段筆試(普通科目一科、專業科目二科)將錄取510人,然後於12月8日辦理第二階段口試,相關甄試簡章及甄試內容,今日公告於委託辦理甄試作業的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


【2007/08/17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