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蜘蛛毒液提煉出偉哥療效超藥物(圖)

美洲蜘蛛毒液提煉出偉哥療效超藥物(圖)

巴西游走蛛毒液中含有天然偉哥PnTx2-6

  據英國媒體3月7日報道,美國和巴西科學家日前宣稱,他們成功從巴西游走蛛(又名香蕉蜘蛛)的毒液中分解出名為“PnTx2-6”的化合物,堪稱“自然界中的偉哥”,療效比目前市場上所售同類藥物好得多。
  巴西游走蛛廣泛生活在美洲南部和中部地區,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之一。科學家經過長期研究發現,被巴西游走蛛咬傷的男性除了會出現高血壓、呼吸困難、無法控制肌肉和劇烈疼痛等癥狀外,還會經歷長久而痛苦的非正常勃起。而等這些癥狀減退之後,一些男性表示他們的性生活質量得到了提高。
  日前,巴西和美國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從巴西游走蛛的毒液中分解出了可促進性欲的化合物PnTx2-6。科學家將這種物質應用到老鼠身上後發現,它與普通的治療勃起功能紊亂的藥物有很大的不同——其療效更持久,副作用較少,且應用範圍更廣。對那些服用可促進性欲的藥物後出現不良反應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科學家介紹,美國有3000萬名男性受到勃起功能紊亂的影響。但是他們中有1/3的人無法通過偉哥和西力士等藥物進行治療。

科學家希望,天然“偉哥”PnTx2-6能對那些無法用傳統療法治愈的人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