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日本逐步沉海底 大量日本人將移民中國(圖)

 

美專家︰日本逐步沉海底 大量日本人將移民中國(圖)

  美國科學院院長今年曾經發表文章,由于兩方面原因,日本會逐步沉人海底。

其一是氣候變暖,海水上升,其二是日本附近的深海溝正在加深,並且向日本移動。

他並且預測,大量日本人將來會向中國移民。這種預測不一定準確,但是一定會影響日本政府的長期政策。
  2005年1月4日,美國國家科學院院長BRUCE ALBERTS博士在接受《時代周刊》記者采訪時嚴肅指出︰經過了04年末的印尼大地震(
專題),亞洲-太平洋板塊正在變得越發脆弱,地震(專題)和海嘯也將越發活躍。尤其是亞洲東部的日本列島已經處在了一個隨時可能塌陷的‘漏斗’之上。
  眾所周知,世界上最深的海溝——馬里亞那海溝(平均深度8000 米,距離日本列島最近處不過200公里),由于受到亞洲大陸板塊的推壓和太平洋板塊的後退的原因,正在以每年10厘米的速度向向東北方向,即太平洋-日本列島一線擴張。

這次大地震(專題)後,科學家觀測到海溝又進一步加快了東擴的步伐!處在太平洋和亞洲兩大板塊交界的日本列島無疑已經身處在這個世
  BRUCE ALBERTS博士建議日本政府向周遍的友好國家——中國、韓國、美國尋求幫助,在大災難一旦降臨的時候,能夠將日本的眾多的平民百姓遷移到中國等國的領土上,作為“自然災害難民”,以避免日本的‘整個民族的毀滅’。

**********

雲水人間:

日本會再次因生存向外侵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