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泰勒辭世,享年79歲
  • 2011-03-24
  • 【時報-各報要聞】

    主演過《埃及豔后》等逾五十部經典電影、一生結過八次婚,戲裡戲外同樣精采的好萊塢傳奇巨星「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廿三日因充血性心臟衰竭在洛杉磯醫院去世,享年七十九歲。
  「玉婆」發言人表示,伊麗莎白泰勒廿三日上午在洛杉磯「悉達斯西奈醫院」(Cedars-Sinai Hospital)安詳地離開人世。
  伊麗莎白泰勒的長子麥可.威爾丁(Michael Wilding)發布聲明說:「我母親是一位非常特出的女性,以豐富的熱情、幽默與摯愛,將生命發揮到極致…她的成就永遠不會褪色,她的精神永遠與我們為伴,她的摯愛永遠洋溢在我們心中。」
  《紐約時報》形容伊麗莎白泰勒說,「她驚人的美麗,讓許多世代的電影觀眾目瞪口呆。她的名字曾是好萊塢魅力的同義詞…在那個星光閃爍的世界裡,泰勒是恆久不變的巨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則稱,玉婆雖兩度贏得奧斯卡金像獎,但令她大名鼎鼎之因,係「她是伊麗莎白泰勒:性感、充滿魅力、火爆、脆弱,總是被一群諂媚者、媒體和粉絲亦步亦趨跟隨著。」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伊麗莎白泰勒 - Google 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