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記者鼻涕「失控」 直接黏在麥克風

黃巧雯

2011年4月21日 15:01

 

  • 加拿大女記者頂著寒風直播新聞,鼻涕竟然直當著全國觀眾面前流出,她還是敬業的完成播報。(圖/翻拍自YouTo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加拿大女記者在播報美國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的相關新聞時,因為天氣太冷,她的鼻水竟然毫無預警的流出,甚至當著觀眾的面,黏在麥克風上。而這麼糗的播報經驗,也讓人想起去年有位荷蘭女記者忍著肚子痛,堅守崗位報新聞,最後不慎「挫」在白褲子上的畫面。
加拿大城市電視台23歲的新聞記者薩菲亞(Saphia Khambalia),4月20日頂著寒風在室外做直播,播報查理辛的相關新聞。突然間,不知是鼻涕還是鼻水,竟然從她的鼻子中流出,第一次跑出來「見人」時她正好轉頭,鼻涕經她回頭一「甩」,就這麼甩了不見。
可是,大概是天氣太冷了,她的鼻涕再次隨著播報緩緩流出,薩菲亞吸吸鼻子,便將鼻涕吸了回去;原以為鼻涕事件得以落幕,沒想到,隨後不到3秒鐘的時間,一大坨的鼻涕徹底失控,還直接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前,直接滴在麥克風上。值得敬佩的是,她仍敬業的把整條新聞說完,臉上沒有任何的尷尬與異狀。

▼加拿大女記者鼻涕黏在麥克風上。(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去年,荷蘭一位女記者也在現場訪問途中,因為肚子太痛,直接噴出便便在白色褲子上,接著還轉過身逃離現場、直奔廁所,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全都目睹她白褲上的污漬;而整個過程,還被電視台全程轉播,被網友稱作新聞播報史上最糗的一刻,也有網友稱,不得不佩服記者堅守崗位的毅力。
▼荷蘭女記者噴屎在白色褲子。(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