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乳房最好的搶救… 每天大笑3次

張莘怡

2011年4月21日 15:1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大陸《南方日報》報導,每天大笑3次是維持愉快心情的最好方式;除此之外,婦產科醫師竟指出,每天開懷的大笑不僅能遠離疾病,甚至有利於開發右腦及增加創造性思維,就連女性經常罹患的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也能預防。
據了解,「大笑疾病走」的說法是可以接受驗證的,有醫師表示,當人大笑時,可令心血管系統加速運行,藉由胸腔擴張的動作使肺活量增大,進而血液中的腎上腺素也會隨之增多;因此保持愉快的心情不僅有助於正面性的思考,還能有效預防疾病。
對此,報導中更指出,緊張的情緒很有可能影響乳房,使之出現疼痛或乳腺增生的情形,加上乳腺癌可說是婦科殺手之一,女性從青春期開始就應當要有預防乳腺疾病的意識;更有醫師針對「大笑疾病走」的說法強調,擺脫糟糕的情緒,就是對乳房最好的搶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