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易經算「511末日」?埔里見貨櫃屋躲「14級瘋震」

張力天

2011年4月27日 11:13

 

  • 王老師的學生以「金線之路」推出511台灣大地震。(圖/取自emlightester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有基督教團體大膽預言,世界末日將在2011年5月21日降臨,但現在台灣人的壽命可能要再少10天了!有一名自稱為「王老師」的網友指出,台灣將在5月11日上午10時42分37秒遭遇人類史上前所未見的震度14級地震,而他以及信眾們已經先一步在埔里愛蘭台地購置貨櫃屋避難。
王老師指出,他的學生利用類似易經的運算法則「金線之路」,推算出大地震、海嘯的發生,屆時總統府、景福門將會倒塌,台北101大樓更會斷成3 截,光台北市死亡人數就超過15萬人,以及近30萬人受傷,全台上百萬人喪命。王老師強調,雖然這是他的學生做出來的推算,但他完全同意此說法,甚至掛保證說:「若511台灣沒發生超大地震,我就是『跳梁小丑』。」
王老師解釋,太陽系每隔4560年運行至赤經359.868560929度軌道時,會與獵戶座左側的「小流行星」交會,而太陽風暴及大量的隕石將襲擊九大行星;幸運的是,「地球內的高科技人種」會升起防禦板塊,保護地表,不過代價就是會引來地震及海嘯。
他還補充說,該地震強度達14級,若待在建築物內必然會被壓扁,因此住在貨櫃中才安全;此外,地震引發的海嘯將高達170公尺,必須將貨櫃搭在海拔400公尺以上的台地。

↑「511末日」預言台北可能的災情(取自網路)。
近期在埔里鎮愛蘭里的閒置空地上,已陸續出現近200個貨櫃屋,還有一座用途不明的「八卦水池」。目前施工人員正為這些貨櫃屋進行裝潢,如加裝冷氣、鋪設地板等。工人說,貨櫃屋將會在5月初完工,接下來燃料及基本民生物資也會送到;據了解,這些貨櫃屋連同裝潢,一戶要價16萬元。
不過王老師及信徒的「511末日說」及避災手法,卻讓專家學者嗤之以鼻。中央氣象局指出,依現有資訊來看,並未出現特殊異象,此類無科學根據的說法只會造成社會恐慌。地質專家也說,14級地震是前所未聞,依常理判斷根本不可能發生。

**********

雲水人間:

危言聳聽..

胡言亂語..

毫無根據..

只為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