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四生游校湖 垃圾太多卡住

2011/05/18

【聯合報╱記者謝恩得/民雄報導】

國立中正大學許姓應屆畢業生4年來一直想在學校的「寧靜湖」游泳,畢業前夕,他上周末終於跳下湖中游泳,卻因湖裡垃圾和淤泥太多,只游了約100公尺就卡住,他把影片上網,引發不少討論,校方則強調嚴禁在寧靜湖戲水,將請校警加強巡邏。

許姓學生在網路上說,「今年是我在中正的最後一年。我大一的時候就很想知道跳下去游泳是什麼感覺,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也不是很敢。剛好今年生日碰到吉他社彈唱大賽,在朋友的鼓吹之下就給他跳下去,畢竟再不跳下去就沒有機會了。」

他在寧靜湖游泳的影片,在網路引發討論,有的學生提到湖水看起來很髒,很混濁,而且有大批鴨子、天鵝可能在湖中「大便」,覺得許姓學生「很敢」,另有學生說,4年了,終於有人去游寧靜湖。

許姓學生提到當天游泳情景,寧靜湖水中能見度很低,游泳時什麼都看不到,當天游過寧靜湖上面的橋不久就卡住了,他說:「湖裡的淤泥跟垃圾太多,所以就游不動了,划手的時候還會抓到鋁箔包或是寶特瓶。」

他表示,畢業後還想跑步環島,更認識台灣,並在他的臉書「瘋子跑步遊寶島」和大家分享。

**********

慶生「游」校湖 中正黑天鵝 狂追游泳學子

中正大學資工系學生許峻漢前天跳下寧靜湖游泳,以瘋狂行為畢業做留念。(記者林宜樟翻攝)

寧靜湖深達8米且立牌警示 校方將懲處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畢業季將近,大學生也瘋狂。中正大學資工系大四學生許峻漢日前因逢生日又將畢業,跳下學校寧靜湖中游泳,不料,一隻黑天鵝見狀,在後方猛追,影片上網後引起學生叫好。不過,校方表示,寧靜湖水深危險,已告示禁止戲水和垂釣,將依規定懲處學生。

逢畢業 許峻漢跳湖慶祝

中正大學寧靜湖位於學校入口處,是該校著名景點,許峻漢因為即將畢業,日前在同學慫恿下來到湖畔,換上泳褲後跳下湖中狂游百餘公尺,數十名學生在旁高聲叫好,還一邊錄影照相。寧靜湖中飼養黑天鵝,一隻黑天鵝見許生游泳,隨即跟上在後方猛追,在旁學生大笑說:「黑天鵝愛上你了!」

他指大一就想下水游泳

許峻漢提及大一時就很想知道跳下去游泳是什麼感覺,這次在同學鼓吹下就跳下去,腦裡是一片空白。因湖水中能見度低,什麼都看不到,而湖裡的淤泥跟垃圾太多,游泳時還會抓到鋁箔包或是寶特瓶,最後就游不動了。寧靜湖湖水呈咖啡色,許生指出,真的很髒,不過不太臭。

由於寧靜湖已多年未有人下水游泳,許生影片上網後,中正學生叫好聲不斷,認為「帥到爆」、「熱血青年!」但中正大學主任秘書陳朝輝指出,寧靜湖水深八米,因淤積還有三、四米深,湖畔都有禁止戲水垂釣警示牌,以免學生或民眾下水發生危險。校方表示,許生舉動並不適當,將調查並依校規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