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鐵口直斷命中無夫 隋棠:真的很機車!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5月21日 10:26

 

當紅人妻隋棠雪白禮服擔任雪蓮大使,讓她美麗好氣色。(記者邱榮吉/攝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和姚元浩情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男方始終稱沒分手,而女方卻一直未真正表態,讓人霧裡看花。然而日前香港算命師蘇民峰算隋棠命中無夫,對此她不信說:「這真的很機車,太聳動了,講得有點嚴重。」
據《時報周刊》報導,香港算命師蘇民峰曾斷言隋棠命中無夫,並直指她在35歲前很難遇到結婚對象,對此她認為因為名子是單名,所以看不到夫妻宮,雖然有人曾建議在名子中間加個小,但她不迷信,還說:「而且很多單名的中國女星都嫁得很好。」
除了不信命中無夫,今年30歲的隋棠透露想在35歲前嫁掉,不過正值和姚元浩鬧情變的她,仍未鬆口分手與否。

另外命師師詹惟中也曾斷言她兩年後嫁豪門,等於宣判姚元浩出局,不過隋棠幫腔說:「豪門不一定是指很有錢啊,他能力也很好啊!」似乎有復合跡象。

▲隋棠不信命中無夫。﹝圖/資料畫面﹞

原文網址: 命理師鐵口直斷命中無夫 隋棠:真的很機車!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1/340-2714276.htm#ixzz1MzLkxm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