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長林聰賢 赴廈攬客

  • 2011-06-21
  • 旺報
  • 【記者陳秀玲/綜合報導】

     為了爭取陸客自由行商機,民進黨籍宜蘭縣長林聰賢20日率團到大陸廈門推銷宜蘭風景及濃郁的人情味。此行是林聰賢擔任宜蘭縣長後首次登陸,行前十分低調保密。

     林聰賢隨行成員包括縣府計畫處和工商旅遊處處長、觀光協會、宜蘭縣商業會等十多人,大力宣傳在地風光,招攬陸客一定要到宜蘭觀光。官員透露,縣長不排斥陸客,首次登陸必須謹慎。今年鎖定與台灣民情相似、人口四千多萬人的福建省,重點行銷宜蘭的好山好水。林聰賢這趟廈門行全程預計3天。

     據了解,前宜蘭縣長、國民黨籍呂國華於任內十分重視大陸客來台旅遊商機,他協助推動婚訂業者異業結盟,和交通部觀光局遠赴江蘇省邀請大陸新人到宜蘭拍婚紗照,也曾邀請大陸媒體記者出海賞鯨,體驗活力十足的海上旅遊,目的就是要讓宜蘭的美麗風景能在大陸多多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