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沈佳儀留職停薪 與老公赴大陸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2011.08.30 05:22 pm

九把刀所執導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中的女主角沈佳宜,在現實裡目前是一位國小老師,不過因為此片大賣,為了不想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她將留職停薪一年。

現實生活中的沈佳儀目前在台中大肚國小擔任教師,不過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片大賣,讓她被媒體搜索出來,現在她為了不想成為關注的焦點,也因為老公要赴大陸,所以她向學校申請留職停薪一年,隨老公至大陸。

而今天是學校的開學日,沈佳儀未出現在學校,校方人員也表示,她因為家庭因素,所以申請留職停薪一年,而被她教過的學生,也都稱讚老師上課很認真,人也很溫柔。

*******

《那些年》太紅 沈佳儀留職停薪1年

2011年08月30日14:47 蘋果即時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賣2.2億元,票房長紅,片中女主角本尊沈佳儀也跟著受矚目。現實生活中,擔任台中市大肚國小教師的沈佳儀,今天開學日沒有到校,原來《那些年》太夯,沈佳儀不想成為焦點,加上老公在大陸,因此她決定與老公愛相隨,到大陸陪先生。校方表示,沈佳儀因家庭因素,申請留職停薪1年;學生則表示,沈老師上課很認真,人也很溫柔,他們表現乖時,沈老師還會請他們喝飲料,很想念她。

《那些年》本尊沈佳儀是國小老師,她留職停薪1年,在大陸陪老公。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