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助威 曾雅妮封后 冠留台灣

【中央社、聯合晚報╱桃園23日電】

2011.10.23 05:00 pm

台灣高爾夫選手曾雅妮今天在LPGA台灣賽最終回合打出66桿,以4回合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奪下冠軍,並獲得冠軍獎金30萬美元。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20日至23日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這也是台灣首次舉辦LPGA賽事,身為地主的曾雅妮不負眾望,把冠軍留在台灣。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桃園報導】

2011 LPGA台灣錦標賽第四回合上午在揚昇球場開打,我國好手曾雅妮中午由領先第一組出發。
記者周永受/攝影

決賽日,大家一起「粉紅」為妮妮助威!

「妮妮」的呼籲,台灣球迷都聽見了!今天來到揚昇球場的球迷,身上衣服最多的顏色不是別的,就是粉紅色,各種不同深淺的粉色衣服將球場的一片綠地染上嬌點。

今天第一組進攻第1洞果嶺的球迷是一群5位中年球迷組成的加油團,除了戴上妮妮的微笑帽子外,當然也少不了粉色上衣,球迷王國安自豪說:「我們已經看了三天,一早六點多就來了!」

5人一早抵達就先跑到在第1洞果嶺邊坐下,等待妮妮11點40 分開球,等那麼久不累嗎?他說:「一定要先來佔位,不然到時候會什麼都看不到。」

三天下來,他們研究出最佳看球路徑,看完第1洞後直奔第6 洞,接著就是第8、9、10、12、13、14、18洞,王國安經驗十足說:「一定要放棄幾洞,才能換到重要的那幾洞。」

球迷王蓮璧今天穿著桃紅色球衣進場加油,這是她第一天進場觀戰,刻意選到最重要的決賽日,她說:「原本不知道雅妮的幸運色是粉紅色,但有看到報導,所以今天刻意穿粉色衣服。」

雅妮的贊助廠商公司員工當然也沒缺席,一夥人穿著桃紅色的POLO衫,一位球迷說:「昨天有看妮妮呼籲大家穿粉色來幫他加油,今天一定要穿來啊!」他們打算鎖定幾個洞,至於最重要的第18洞?他們說:「大概會圍10層吧!應該什麼都看不到。」

 

【2011/10/23 中央社、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